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对你动了真情会有什么表现?

2017-06-08 11:58:43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一旦对哪个女孩子动了真情,他会在爱苗滋长期会患得患失、考虑太多,会很在乎你的一举一动,甚至在你面前会不由自主地显得一点紧张,而不敢有进一步动作。那么,男人对你动真情会有什么表现呢?

改变自己去适应你

男人不会轻易为一个女人而改变自己,男人对着一个不太爱的女人,他不愿意改变自己原来的习惯,对着他深爱的女人,他却学会去适应。

不会将想法强加给你

他会在乎你的感受,在乎你对他的看法,在乎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尤其是他会希望你真正地快乐,所以他会鼓励你去做真正想做的,而不是逼着你去做他希望你做的,或者非要你去做那些他认为对你好而你自己却并不喜欢的。

渴望和你在一起

他会渴望和你在一起,享受美好的二人时光,珍惜和你共处的时间。他这样做不是为了陪你,而是他自己在与你共处的时光里体会到愉悦感,或者觉得每当与你在一起,他就能完全地放松自己,得到精神上和心理上的休息。

让你参与他的生活

他会让你参与他的生活,融入他的朋友圈,甚至可以让你帮他接电话,他很乐于让朋友知道他正和你在一起。他整个人都非常快乐,在朋友面前也相当活跃。

不会对你吝啬

他不会对你吝啬,会记得你的喜好,以及你说过的话。他会在外人面前维护你的自尊心。他在你面前总是有很多话说,两个人有聊不完的话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付出真心 动情 爱你

男人爱你会有哪些表现?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这是无数女人的情感期待,那么那些男人值得你等待呢?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男人爱你的表现。详细>>

男人离不开你会有哪些表现?

男人如果深爱一个女人,那么会拼上自己的性命去呵护她。其实男人的对女人的感情,更多的时候,不是说出来的,而是靠实际行动做出来的。那么,一个……详细>>

男人搂你的动作 透露他的真心

吻,是一种情不自禁,也可以是说是一种甜蜜的阴谋。单纯看男人的吻还不够,还要考察他的双手,手往往最容易泄露秘密。那么,和女人接吻的时候,男……详细>>

如何看出一个男人爱你 男人爱你的7个表现

男人与女人不一样,不会轻易说爱。有的女性朋友就会非常纳闷,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连说一句“我爱你”都那么难。其实男人在表达爱上面,都是付诸于……详细>>

男人不再爱你的31种表现

爱情是没有对错的,爱情来的时候就会很爱,如果爱情走了,就不爱对方了,以下就是男人不再爱你的31种表现。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