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正文

钟汉良常被夸“吻技”高超!难道因为深谙接吻的4大法则

2017-12-20 08:39:39      家庭医生在线

偶像剧里经典的桥段有很多个,男女主角相遇、离别、互怼。然而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剧情,那就是接吻。相信很多时大多数人看这些镜头的人会更容易感受到,男女主的感情是否真实。有时很多电视偶像剧的男主角会因为其“吻技”高超继而冲上热搜,为人津津乐道并说要其传授技巧。

例如天涯四美中的钟汉良,其在剧中的高超吻技常被夸能调动对戏演员的情绪,连屏幕前的观众都觉得剧中的男主一定是深爱着女主无疑了。虽然跟演员的训练逃不开关系,而我们这些普通人在谈恋爱时也会遇到接吻的情况,怎么掌握一些接吻的技巧也是很重要。那么,接吻到底有那些独特的技巧呢?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的主任医师贾福军教授就曾在家庭医生在线“健康十万个为什么”专家答疑解惑平台上向网友科普过此类知识,如下。

接吻的四大法则是“吸、咬、压、摩”

吸,是双方口与口的接触;咬,是轻咬对方的唇皮和舌尖;压,是把自己的舌尖压入对方口中;摩,是唇对唇,或舌尖对舌尖的摩擦。接吻切忌粗暴,而应如同爱抚。心理学家对此有一句精辟的注解:只可令对方“受宠”,不可令对方“受惊”。

接吻时,应该学会用眼睛说话,能长吻则不可短吻,能紧吻则不能松吻。在接吻之前,男士切勿忘记用舌头润湿一下嘴唇,以令滚热的嘴唇降温,以免接吻时,将女友的嘴唇灼伤。然后,轻轻地吻,轻轻地拥抱,当女友被超过72度的烈唇迷醉之后,一切变得轻松自然。

而那种一上阵,便张开血盆大口,大有不把对方一口吞下,誓不罢休的“狼吻”;还有那种嘴正对着嘴、鼻子压着鼻子的,最笨拙愚蠢的“狗吻”,都将大大遏制对方心理和生理上的愉悦感受。

心理学专家还认为,男女在接吻之时,最扫兴的事情莫过于尝到她的润唇膏、嗅到他的须后水、发现对方的嘴里有块口香糖。

本文指导医生:
贾福军
擅长疾病:
失眠症、抑郁症、焦虑症的诊治和精神障碍的鉴定。 [详细]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接吻技巧 接吻 吻技

接吻也有技巧 一吻便知是否情场老手

和自己心仪的男性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如果让对方看见自己很老练的话就会让对方退缩。日本Peachy网站8月5日根据向10至30岁单身男性进行……详细>>

一吻定终身 高手支招接吻技巧

吻,是爱人间表达亲密的简单动作,但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动作,却蕴涵着许多有趣的科学知识。在美国西雅图,人们专门建立了“接吻学校”,由“接吻……详细>>

1分钟学会接吻技巧 教你如何用吻留住男人

迎来了初恋,经历了羞涩的表白,轻轻勾手指尾之后,终于到了最紧张的,也是双方迈进感情进一步的环节——初吻,那么男女应该怎样做才能获得完美体……详细>>

接吻技巧大全 超详细教程让TA被融化

接吻是男女表达爱意的方式,除了表达感情,你知道接吻还有哪些好处吗?想学会接吻的技巧吗?让你的TA感受到你的内心,下面带来超详细的教程,还……详细>>

看电影学顶级接吻技巧

接吻是爱情的真正体现。因为一般说来,我们可以和一个不爱的人上床,但很少和一个不爱的人接吻。看看以下三个关键的电影场景,学会顶级的接吻技巧……详细>>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