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正文
呻吟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新生儿败血症小儿支气管肺炎意识障碍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

接吻技巧?应该如何吻?让男人吻上瘾!

2017-03-06 13:29:29  来源:搜狐    转载

采用欲擒故纵的手法

轻轻的吻下去,然后迅速躲开,这种挑逗是最能刺激男性的。不妨利用好你的舌尖搞搞新伎俩。

让他了解你的感受

越来越多的夫妻认为,应该在接吻这块下多点功夫。一般来说,视觉效果对男人非常重要,你可以接吻的时候突然挣脱,直视他议会,让他看着你,看到你被唤醒的样子。然后舔一舔你的口唇,然后吻下去。

呻吟

这一点至关重要,男人非常需要被肯定,所以应该充分的了解他的亲吻使你性致勃勃,感觉多好。

耳朵

男人并不认为他们的性感地带在会在身体的其他部位,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其实男人的耳朵是无比的性感。绝对让他们性致勃勃的敏感地。

别用唇膏

哪个男人会喜欢嘴巴黏黏的女生,这让人很不舒服,而且有一个隔膜的感觉。接吻前女性最好擦拭自己的唇膏,这个动作会让你的恋人看到更好。

突然袭击强吻、偷吻

在电影院里面突然吻一下,或者是在他不留意的时候热吻一下,绝对让他激情交加。

眼睛说话

夫妻在一起时间长久了,对视时间就越短。这没有什么,不过大多数男人不喜欢接吻的时候对视着,而是在接吻前对视着。

接吻要专心

接吻的时候最好专心一致的感受爱,不要分心。因为这样会给男人带来不自信的表现,而且结余男人的自尊心也会受到伤害。

不要一蹴而就

女性,男人更喜欢清楚的一件一件事情知道开始和结束。所以令人欲仙欲醉的热吻在一开始就应该是舒缓的,让你的舌尖轻轻的深入,逐步升级是男人的喜欢的。

编后语:法式接吻是最令人销魂的,几乎所有行家对此都赞同,它能够让你把她的感情读个痛快,而且重要的是可以完全让他摆布。虽然男人喜欢有点挑战性的,可是你也不能太过主动,否则会让他觉得厌倦,最好的办法是别让他觉得你是仅供,而是屈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性养生:8个接吻技巧吻出男人的疯狂

男女之间最亲密的接触从吻开始,女人的唇让男人无法抗拒,而接吻更是男人无法抗拒的诱惑。男人喜欢怎样的吻,如何用吻挑逗男人呢?想要抓住一个男……详细>>

一吻就能定终身 揭秘情侣专属接吻技巧

一个吻足以定终身。心理学家戈登-盖洛普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接吻时,有5对脑神经从嘴唇、舌头和鼻子向大脑传递资讯,然后由大脑进行资讯处理,……详细>>

让男人很激动很刺激的销魂接吻技巧

男人喜欢接吻,更喜欢女人小有主动吻他,那么作为女人该如何吻让男人上瘾觉得刺激激动不已呢?接吻能提升两人的感情,那么接吻的过程中要注意什么……详细>>

第一次该吻女生哪里 接吻技巧大全

脸颊:吻一位异性的脸颊是西方国家最常见的礼仪。在我国则表示亲切、分享和快乐。第一次吻异性脸颊的人很重情,为人大方大度,任何事情都乐于彼……详细>>

女生接吻技巧有哪些?教吻得男神晕头转向

女生一定要记住,和男性接吻时,他们最讨厌说一些煞风景的话,不但影响了气氛,还会让吻变得没有味道。同时感到自尊心受到伤害,令他锐气大减。因……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