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出轨通常有哪些理由 5招破解出轨男的心

2016-09-23 08:02:36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男性在婚后或者谈恋爱之后,总有出轨的想法,或主动、或被动,通常他们会想一大堆的理由让自己的出轨变得名正言顺,特别是很多人把出轨的理由归咎为所谓“三年之痛”、“七年之痒”,特别是已婚的男人,在一项调查发现,66%的男人出轨时会有负罪感。纽曼指出,实际上68%出轨的男人从未想到过自己会不忠,并且他们几乎都希望自己没有偷吃。但显然,负罪感没法让一个男人停止出轨。“男人很擅长把感情分区,”纽曼解释道:“他们可以克制一种情绪(如负罪感),稍后再处理它。”

那么渣男出轨的理由有哪些呢?

1、性生活不和谐

中国有句老话:人是铁,饭是钢,一炖不吃饿的慌。如果夫妻双方长时间的性生活不和谐,那么婚姻生活也是不够美满和幸福的。有时候男人们自以为是,总喜欢把责任推给女人。怪老婆不懂得推陈出新,也怪老婆不好好的尽做女人的本分,错都在女人。这当然是大男子主义。不和谐的性生活男女双方都有责任。男人不能只解决问题和享受,而不去发掘情趣和乐趣。

2、缺乏新鲜感

人都需要新鲜感,男人也不例外。和一个女人呆久了,一种生活过习惯了,确实会感到厌烦。很多人都无法忍受平淡的夫妻生活,所以就会想到找第三者,或是被别的女人所迷惑,在婚外寻找激情,以此为平淡的生活调剂。

3、长期异地

大多数离婚的夫妻都是因为分居两地,没有正常的性生活,因为工作,为了挣钱,为了养家糊口,男人再难也要迎难而上,奋不顾身,这个时候如果身边有个对他温顺体贴的女人,这个男人就很容易出轨。

3、拒绝不了诱惑

这句话是很多渣男常用的语句,把责任推卸到第三者身上,虽然很多男人出轨也许并不是主动的,但是一个女人如果对男人的某方面有需求时,就会用各种诱惑来驱使男人们出轨。

6、为了与别的男人攀比

在工作中,同事间的竞争使得男人间的矛盾激化,为了攀比或者说是为了在别人面前有脸面,也成为了男人们找第三者的理由之一,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了情人,自己却没有,会让人感觉难以合群,久而久之便也想去寻找一个,找一个比他们的情人更佳出色的女人。

7、为了报复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为了报复自己的女友或者是报复女友的第三者,很多男人敢爱敢恨,性格行为上有时候也会比较偏激,这点在这里体现地淋漓尽致。不止是女人在受到背叛的时候会产生报复的想法,男人同样也会。

5招巧妙破解出轨男的心

第1招:假如他是花心男人,一定不情愿带你登他的家门,即使你要求他这样做,他也会只只吾吾地想办法拒尽。

破解:径自到他家楼下,打电话给他,说是出来逛街恰巧途经,然后要求上门造访他的父母。假如他惊惶失措地出言拒尽,那一定是心里有鬼。

第2招:花心男人只会在和你独处时百般亲热,甚至提出越位的要求,而在公共场合,他会装出一副谦谦君子的样子容貌,和你保持间隔,更不会把你当作女友先容给他的朋友。

破解:假如你们在一起时恰好碰到他的朋友,要求他为你先容,留意他先容你时使用的称谓及他的表情。或者找机会在他的朋友眼前和他作一些亲昵的举动,要是他的朋友知道他和别的女性有染,那他一定会因此狼狈不堪。

第3招:为了有时间和其他女性约会,花心男人经常谎称自己工作忙,需要加班,或者有生意上的其他应酬。

破解:打电话到他的单位,看他是否真的忙着工作。这件事也可以让你要好的朋友往做,这样更稳妥一些。假如结论是他说了谎,那你就需要重新熟悉这个男人了。

第4招:花心男人往往要多边作战,所以,他会尽量固定和你约会的时间,这样才不会发生严重冲突,更可以避免差错与误会。

破解:选择一个你们不常约会的时间,忽然出现在他的眼前。假如他一脸惊喜,说明他深爱着你。他一旦露出窘态或惊慌的表情,你就一定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第5招:刚和另一个女性鬼混完,来到你的身边,花心男人也会心怀愧疚,因而,他会无来由地大献周到,帮你洗衣服做家务,或送你小礼物。

破解:和他缠绵一番,当他心怀激荡的时候,在他的耳边轻声地说:“昨天,我的一个朋友看见你…”假如他心里有鬼,一定会激灵一下,急促地问:“看见我怎么了?”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轨的理由 出轨的原因 出轨

男人出轨的理由

详细>>

男人出轨有什么征兆? 男人出轨的表现有哪些

当一个人不爱你了,或许其表达方式就会有所变化,人类是有嗅觉的,包括对感情,若是感情变质了,很容易看出端倪,然而仍有人后知后觉,到最后才知……详细>>

看男人出轨的表现 8大招防止男人出轨

男人出轨,会出现一些心虚,比如说躲开另一半,因为怕被发现,也有的男人在家时不会与妻子进行沟通。就算被妻子发现了什么,也死也不会承认,其实……详细>>

48%男人出轨因感情不满足 男人出轨的原因剖析

有很多女人觉得委屈的是,婚前明明相爱缠绵,可到婚后却发现一切都改变了。这让很多女人接受不了,但是对于男人出轨的原因,很多女人都懒得去追究……详细>>

男人出轨的原因有哪些 揭秘10种不可控的出轨心理

婚姻没有感情了,很多人会选择出轨,发展婚外恋,除此之外,会导致人们忍不住出轨的心理原因还有哪些?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