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男人出轨有什么征兆? 男人出轨的表现有哪些

2017-03-21 08:36:58      家庭医生在线

当一个人不爱你了,或许其表达方式就会有所变化,人类是有嗅觉的,包括对感情,若是感情变质了,很容易看出端倪,然而仍有人后知后觉,到最后才知道对方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远了。男人出轨,尽管他伪装得怎么周密,仍会有疏漏的,那么男人出轨会有什么征兆呢?

打扮变得年轻

但凡男人突然改变自己的穿衣风格,由原先的老练稳重,转变为青春时尚;脱掉西装衬衫,穿上T恤牛仔;灰乎乎的颜色挂在衣橱里落灰,红色白色甚至卡通人物都武装到了身上,那你就要小心了不是他忽然对转变了风格,而是在刻意拉近同年轻情人的距离。道格拉斯恋上泽塔琼斯不也打针肉毒素来扮轻吗?

晚上回家马上洗澡

出门时说“老婆出去和哥们儿打牌了”夜里归来,不管多晚多疲惫,马上洗澡。为什么呢?呵呵!安全第一,防止身上遗留下女人的香水味道,防止身上粘者有几根和老婆发色不同的长发,洗干净了你就发现不了了。厉害吧!什么歌曲——香水有毒,男人早有对策了。

他突然变成火药桶

珠珊以为,两个人的战争只会发生一次,没想到她和同居男友的的第二次世界大战隔了不到3年,而且这一次,完全是他空穴来风,毫无道理地故意找茬儿。

一天吃晚饭,珠珊吃到兴高采烈之处,便把一只脚搬到椅子上,边吃边说些鸡毛蒜皮的琐事。过一会儿她发现不对了,男友一声不吭,眉头皱成井字,时不时瞥两眼她那几乎要触到下巴的膝盖,眼神中透着她很少见的不耐烦和——厌恶,她后来想了好半天才想出这个词,也明白了自己为什么当时说:“你怎么了?有病啊!”

眼神游移、躲闪

维亚发现老公最近有些变化,但又说不清楚变化到底在哪里,只是凭着女人的直觉发现,他总是在回避她的目光。以前可不是这样的,老公看她的眼神总是那么专注、热情,即使两人坐在沙发里看电视,他都会偶尔盯着她,把维亚盯的甚至有些不自在,娇嗔地说:“干嘛老盯着人家看,我哪儿有电视里的人漂亮啊!”可是现在,即便维亚想跟他说点贴心话,他也只是目光游移,随口应付。维亚觉得,那闪动的眼神后面,好像有“鬼”。

对老婆的身体不感兴趣

男人为什么找情人,激情的性生活是重要原因之一。情人能够无限仰慕着他的姿态他的肌肉他的细心他的周到,并能在下一次z.a时义无返顾地翻身上马主动示爱,而一起呆了多年的老婆已经做不到这一点了。情人一句跟你的每一次ML都能让我荡气回肠,就足以让出轨的老公春心荡漾迫不及待地想着与她的下一次,即使在QQ上在邮件里在电话中,也苦苦诉求着对其肉体的相思之苦。这时他的身体和精子是忙不过来的,所以老婆那里,就免了吧,或者草草了事,或者在见不到情人之时当替代品来解解渴。

贪财心理

有的人因为贪图对方的钱财,不顾自己的人格,主动委身于对方,以换取几个铜板,从而形成婚外恋,其实,人格是无价之宝,钱财乃身外之物,多则多用,少则少花,又何必以无价之宝换取几个铜板?另外,有财者也应切忌,既然对方贪图的是你的钱财,又何必为对方付出真情,产生恋情。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出轨的表现 出轨 男人出轨

看男人出轨的表现 8大招防止男人出轨

男人出轨,会出现一些心虚,比如说躲开另一半,因为怕被发现,也有的男人在家时不会与妻子进行沟通。就算被妻子发现了什么,也死也不会承认,其实……详细>>

男人出轨的表现 男人出轨后的5大反常表现

在遭遇第三者后,八成以上妇女都是以打击第三者、坚守婚姻为主,只有小部分会以坚决离婚收场。详细>>

48%男人出轨因感情不满足 男人出轨的原因剖析

有很多女人觉得委屈的是,婚前明明相爱缠绵,可到婚后却发现一切都改变了。这让很多女人接受不了,但是对于男人出轨的原因,很多女人都懒得去追究……详细>>

男人出轨的表现 细数男人出轨20个细节

男人想出轨,其实不是瞬间的想法,说不准他早已出谋划策了好久,不过,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就会暴露出他的心思,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觉他的改变。详细>>

男人出轨表现 细数男人出轨20个细节

男人想出轨,其实不是瞬间的想法,说不准他早已出谋划策了好久,不过,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就会暴露出他的心思,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觉他的改变。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