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理探秘 > 正文
现代病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乡愁综合症退休丈夫综合征雅皮士流感压力强迫症屏幕脸

48%男人出轨因感情不满足 男人出轨的原因剖析

2016-11-08 08:35:21      家庭医生在线

有很多女人觉得委屈的是,婚前明明相爱缠绵,可到婚后却发现一切都改变了。这让很多女人接受不了。但是对于男人出轨的原因,很多女人都懒得去追究,然而这些都有可能是导致婚变的罪魁祸首。那么男人为什么会出轨呢?

结婚时太年轻,选择上有些仓促

20出头的人,经验不够,情感多于理智,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配偶。结婚的原因往往比较简单,或者因为对方家境好,或者长相好,或者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或者对方对自己有好感,或者对方说话让自己开心,甚至仅仅因为到了需要结婚的年龄了……生活之后,双方感情难以建立,日久生厌而埋下离婚的种子;中年之后,明白自己需要的异性类型,遇到后,往往特别投缘,特别想在一起生活。

情欲的诱惑

有些人婚前没有谈过恋爱,婚后忙于生计,柴米油盐酱醋茶,一直没有找到恋爱的感觉,就这么平平淡淡一直下来,心里觉得吃亏。以后遇到一个热烈的追求者,就特别容易受到诱惑,特别容易沉湎于恋爱的感觉,不管不顾,失去理智。

工作压力太大

现代社会孳生了许多的“现代病”,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紧张。男人很容易把自己的工作情绪带会到家里去,结果到上床睡觉的时候还在想着工作的事,自然提不起精神,更别说能睡好觉了。而现代女性大都也不再是家庭主妇,因是有着自己的事业,自尊心、自信心也被工作逼到了极致。她们也常常硬着头皮工作,回到家里也是疲惫不堪。而在这个时候,男女双方最容易产生矛盾,情绪也会比平常暴躁。性生活,有时候成了减压的良药,许多女人却未能很好的利用。

48%的男人认为感情上得不到满足

感情得不到满足是他们出轨的首要原因。专家说:“其实男人也是一种感情动物,他们希望自己得到妻子的赞赏,也想要女人们明白他们为了做好一切而付出的努力。”问题在于,男人不像女人,他们很少说出这些感受。所以,经常赞美、体贴你的爱人,让他觉得你需要他、在乎他、关心他。当然,身体的满足也不能少,毕竟还有8%的男人说欲求不满是他们出轨的主要原因。

自身受到教育程度不够

这一因素也许会触及一部分成熟男人的敏感神经,却又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毕竟那个年代的中国教育资源相当缺乏。受教育程度表面看和婚姻没太多关联,更和男人喜欢“找小三”没直接联系。但仔细想来,一个人若接受教育不够,就会缺少足够的对社会、对生活和对婚姻的思索,由此,人生目标就不能明确或是定位不高,极容易被一些世俗的浅表的低级趣味所诱惑,在感官和肉体享乐面前常常难于自拨。从这一点上来说,也大大增加了他们在婚姻之外找小三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轨 男人出轨的原因 男人出轨

看男人出轨的表现 8大招防止男人出轨

男人出轨,会出现一些心虚,比如说躲开另一半,因为怕被发现,也有的男人在家时不会与妻子进行沟通。就算被妻子发现了什么,也死也不会承认,其实……详细>>

男人出轨有什么征兆? 男人出轨的表现有哪些

当一个人不爱你了,或许其表达方式就会有所变化,人类是有嗅觉的,包括对感情,若是感情变质了,很容易看出端倪,然而仍有人后知后觉,到最后才知……详细>>

男人出轨表现 细数男人出轨20个细节

男人想出轨,其实不是瞬间的想法,说不准他早已出谋划策了好久,不过,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就会暴露出他的心思,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觉他的改变。详细>>

男人出轨的表现 男人出轨后的5大反常表现

在遭遇第三者后,八成以上妇女都是以打击第三者、坚守婚姻为主,只有小部分会以坚决离婚收场。详细>>

男人出轨的表现 细数男人出轨20个细节

男人想出轨,其实不是瞬间的想法,说不准他早已出谋划策了好久,不过,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就会暴露出他的心思,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觉他的改变。详细>>

  • 李欣

  • 马丽庄

  • 陈向一

  • 杨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