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性要怎么跟对象相处 适当撒娇让感情升温

2016-02-02 08:06:51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很多女性都是“女汉子”,凡事靠自己,但是在跟异性相处,特别是跟自己喜欢的异性相处的时候,当一个“女汉子”就不是一件好事了,过于强势可能会使对象胆怯,也可能让对象对你的印象变得不好,那么女性在面对自己心仪的异性的时候,要怎么跟他相处呢?

1、要适时撒娇

撒娇这个方式是一个在情侣相处中非常好的方式,当情侣间发生了不愉快,这时有一方给出一些撒娇的举动,在事态的发展中以跳动的姿态呈现,瞬间打破对方原本僵持、恶化的情绪和心理节奏,使气氛一下子轻松、欢快起来,高明地避免了矛盾的升级。所以与其说撒娇是两人之间一种亲密的体现,倒不如说它是一种程度适中、形式灵活的“精神情调”。

2、要适当装糊涂

凡事都要争着当第一,所有事情都看透,只会给对方压力。适度天真,假装糊涂的女人才能引起别人的怜惜。

偶尔装装糊涂,让对方为你解答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或者借此让对方注意到生活中的一些小美好、小乐趣,都能让恋人觉得你天真、可爱而有趣。

当然,这个装糊涂只适用于一些不痛不痒的小事,在这种事情上糊涂才能够自己增加“可爱值”的效果。

但是这个方法并不适用于原则性的问题,例如一些重大的决定,一旦在这种问题上糊涂了,就不是可爱,而是引人生气了。

3、要善于表达自己的爱意

可以试着通过一些简单的小细节向对方表达爱意,在中国人们都比较含蓄,爱是通常不说出口的,但是这样是不对的,应该在生活中善于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意,比如,温柔地唤一声“小宝贝”,偷偷触摸一下对方的耳朵,牵一下对方的手再立马松开,突然赖在对方怀里,趁其不备亲上一口……这些小动作都能让你们的感情升温。

4、给彼此特殊的称呼

不要一成不变地叫对方“亲爱的”或者“老公/老婆”久而久之很容易腻掉,这种大众化的称呼既不能显示出恋人的特别性,又非常俗气。但如果能为对方创造一个有趣或有意义的专属外号,在“私密感”和“专属感”的作用下,肯定会比一般的大众化称呼要甜蜜得多。也可以结合过往的经历和和恋人的特点,开放思路,突发奇想,只要别让对方感到反感和不尊重就好。

5、偶尔耍赖

偶尔耍赖不讲道理的女生会给人一种可爱撒娇的感觉。发生争辩时,可以撅着嘴,用可爱的语气说出“我不管”“就要”“不嘛”等词汇,这种耍赖能够有效避免争辩演变成吵架,还能让对方觉得你孩子气的“赖皮”十分可爱,反而做出让步。但这招不要用得太频繁,否则容易给人一种胡搅蛮缠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跟对象相处 如何撒娇 异性相处

女汉子怎么撒娇 学会4招感情升温超简单

男人在跟你说话的时候,你是否会硬邦邦地回应?除了要求男朋友对你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当他有点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哄回他吗?撒娇既可以让两人亲密……详细>>

女生该怎样选择异性知己 女生跟异性相处的几个要点

每个女生身边总有一两个特别要好的异性朋友。但是,大家又知道到底怎样的异性朋友适合做知己呢?详细>>

如何与领导相处? 与领导相处要怎么做

在职场生活中,与领导相处是一门学问,如何让领导看重自己并青睐自己,这是很多初入职场的小白都想学习的。然而,很多事情都是在现实生活中磨砺出……详细>>

夫妻之间如何相处融洽 感情升温妙招学起来

经得起流年的感情才是最长久的,夫妻之间的相处方式是否和谐对往后的日子非常重要。而矛盾往往是削弱感情的刀。若想要夫妻感情越来越融洽,就要学……详细>>

如何跟性格不合的人相处?快试试这5个好方法!

在职场中,难免要与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尤其是遇到一些与自己性格不合的人时,不知道如何进行相处,从而产生各种分歧和摩擦,这样将不利于自己的……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