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要嫁对人就要先明白4道理

2015-09-19 08:32:1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女人嫁给什么男人决定了你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所以找对男人你的人生就比较完满,但是错嫁的话,你也就只能过将就的生活,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是一种什么心理状态,你找的男人也会那样,所以女人早点明白自己的需要,明白嫁人的道理才会收获美满婚姻。

伴侣的人品和性格最重要

他有车有房给你买名牌包包,带你环游世界这都不是最关键的,他是要和你一起走完余生的那个人,只要人品有问题,你们性格合不来,这在你们婚姻失去激情时就全部暴露出来,到那时候,你才反过神儿来都晚了。不如在恋爱之前就明白,男人有钱不是上成品,最适合你性格、人品端正的男人才是值得嫁的。

女人的能力、容貌为你加分不少

婚姻不是你的长期饭票,而且你要知道,未知的事情我们谁都不能预言,唯一能做的就是强大自己,增加自己的业务能力,敷个面膜让肌肤更水润,不要以为男人就爱心灵美的女人,在你精致自己的同时,魅力从内而外的散发那个他自然会被你吸引过来。

从他的家庭看他这个人

对方家庭的生活状态就是你们将来婚后生活的模板。你别不信,家长的一言一行对孩子有着无形的影响。找个家庭状态正常的男人吧,在有爱的家庭里长大,这样的男人相处起来也是暖暖的。

别幻想男人婚后会改变

人无完人,只要他的缺点不是触犯你感情底线的事情,我们还是可以试着接受的。如果因此你就想换个伴侣,同样会遇到其他你承受不了的缺点。就比如说不会游泳的人,即便换了游泳池也还是学不会的。想要男人婚后来个大改变,还是省了这个念头儿吧,不如让自己去接受他,包括那些让你反感的缺点。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中的女人要保持冷静

也许会有人反驳我说,既然相爱就不应该有太多的心机。这句话我赞成,但多点理性多点观察多些思考,并没有什么不好,但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负……详细>>

女人要怎样拴住老公的心呢?尝尝这些招数!

其实女人要的幸福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男人有一颗爱你的心,即使没有荣华富贵,过着清淡如水的生活也是会觉得很幸福的。但是男人的心就不一样,男人……详细>>

女人要撒野男人要撒娇

详细>>

婚姻生活 女人要“善变”

婚后的生活不如恋爱那么浪漫,女人要注意充分安排好家庭生活的内容,适时变换家庭妆饰,包括每天的饮食调剂、周末全家去郊游等,让家庭生活不断有……详细>>

女人就要学撒娇 轻松俘获男人心

女人撒娇是种天性,而大多数男人也都喜欢女人撒娇,可以说撒娇是女人俘获男人心的“必杀技”。不过撒娇也是有技巧的,乱撒娇只会让男人感到厌烦,……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