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男人出轨怎么办 揭穿男人出轨7大细节

2013-08-19 09:52:26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出轨之后总会有一些蛛丝马迹的,只不过不够细心的女人从来没有重视过这些细节。那么,具体来说,男人出轨的时候到底会有哪些细节有了变化呢?

1、洗车时并不像绝大多数人那样只清洗车辆外部,而是很注意也很仔细地清理自驾车内部,尤其是会很认真地清理车内死角里的残留东西,这是在消灭花心罪证。

2、老公晚回家以后,你可以感觉到他总是在观颜察色,顺着老婆意愿的事情明显增加,而且会超乎异常的敏感于老婆对自己的态度变化和说话语气,敏感于老婆对自己情感上的互动。毕竟是做贼者必然心虚,存有对不起老婆的忐忑心理也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3、花心和玩劈腿的人通常在别人面前或在家里很少谈及婚外情或“小三”等非正常的性话题,即便是别人在谈论某位老兄的劈腿事情时,花心男基本上也是不参与的,从表面上看这种人更像是正人君子,更像是老实巴交的人,但仔细观察则可发现其表演往往有点过。

4、回家后总是把手机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身边,而且,无论是来电铃声还是短消息的提示音,他都会第一时间拿起独自察看,回复短消息也是悄然进行。有时电话铃响以后不会当着老婆面马上接听,而是走到老婆听不到说话的地方,并且是压低嗓音接听电话。

5、正常使用的手机在通话记录栏内,大多呼出号码和已接来电都会满格记录,一旦老公的通话记录里经常出现记录不完整的情况,你大可怀疑老公是否在回家以前已经对来电和呼出号码进行了删除,通常只有删除才会出现不完整记录的情况,为的是在他的手机里确保不留下花心记录。

6、平时不太做家务的老公突然体贴入微起老婆来了,又是帮助做家务又是帮助带孩子,这种反常举动表明了他的内疚,想通过帮助做家务的方式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些许的安慰。

7、近段时间总发现老公会不得不去做一些设想或计划以外的事情,尤其是在接到电话号码簿中未记载的陌生电话后,在家里也不管手上做得是不是很重要的事情,都会毅然放下并找出各种借口出去。

面对出轨我们该做些什么?

大多数人面对出轨的时候,会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和过失,但是对于受害方来说,这种伤害是一辈子都无法抚平的伤痕,这也是当今很多围城里的人所面对的巨大的困扰和难题。我们不能永远活在别人的阴影里。所以,既然错误已经发生,我们只要找到解决的方式还原本来的幸福就好,没有必要做个创伤者。

自己不能堕落

这生活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是我们的生活还是要继续不是,既然还要继续,我们就必须忘记不爽的事情,即便是忘不了也的忘记,人不能总是活在自己的阴影之中,越是痛越需要放空,所以,既然选择了保持婚姻完整这样的状态,就必须风雨兼程的向前走,学会释然吧,不然,会让自己彻底迷失方向,失去经营婚姻的勇气。

切莫伤害别人

受害方不要因为别人对你造成了伤害就一只抓着别人的错误不放,是的,对方的出轨对你造成了无法修补的痛,但是,换位思考,你会怎么想,只要是人,肯定都会犯错的,因为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的一生,总会做很多很多的选择题,你能保证每次的选择都是正确的吗?所以,得饶人处且饶人。

找到因果并解决

凡事有因必有果。出轨也一样,肯定是有原因的,或是家庭氛围,或是性生活不和谐,再或者是两地分居,等等,都有可能,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只要找到原因,坦诚相待,没有解不开的疙瘩。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出轨表现 细数男人出轨20个细节

男人想出轨,其实不是瞬间的想法,说不准他早已出谋划策了好久,不过,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就会暴露出他的心思,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觉他的改变。详细>>

看男人出轨的表现 8大招防止男人出轨

男人出轨,会出现一些心虚,比如说躲开另一半,因为怕被发现,也有的男人在家时不会与妻子进行沟通。就算被妻子发现了什么,也死也不会承认,其实……详细>>

男人出轨的表现 细数男人出轨20个细节

男人想出轨,其实不是瞬间的想法,说不准他早已出谋划策了好久,不过,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就会暴露出他的心思,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觉他的改变。详细>>

48%男人出轨因感情不满足 男人出轨的原因剖析

有很多女人觉得委屈的是,婚前明明相爱缠绵,可到婚后却发现一切都改变了。这让很多女人接受不了,但是对于男人出轨的原因,很多女人都懒得去追究……详细>>

男人出轨有什么征兆? 男人出轨的表现有哪些

当一个人不爱你了,或许其表达方式就会有所变化,人类是有嗅觉的,包括对感情,若是感情变质了,很容易看出端倪,然而仍有人后知后觉,到最后才知……详细>>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