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症状 > 正文

糖尿病早期症状

2017-01-23 09:49:14      

1、口腔问题牙齿松动脱落,患牙周炎牙龈炎等,都属于糖尿病初期症状的范畴。

2、四肢麻痹倘若经常出现手腿麻痹或者阵痛,那就有可能是属于糖尿病早期症状了。另外,还有一些糖尿病患者的初期症状表现为夜间小腿抽筋。

3、时常饥饿饥饿感是糖尿病初期症状的一大特色,而且这种症状会一直伴随糖尿病患者。当一个正常人突然表现出食欲大增,并且喜好吃甜食时,我们就要留意,可能这就是糖尿病初期症状的表现之一。

4、体重减轻当你没有运动,没有吃减肥药,什么都没做的时候,体重突然减轻。千万不要欣喜若狂,这很可能就是糖尿病早期症状。在糖尿病初期时,血液内的葡萄糖不能被充分利用,从而使得糖尿病初期患者的体重突然减轻。

5、口舌干燥一般平时不怎么喝水的人,现在突然间水杯不离手,这时就要当心,有可能就是糖尿病早期症状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早期症状的治疗

早期糖尿病症状的治疗对于糖尿病病情的控制是有一定的重要性的,大部分人,对于糖尿病的常识不是非常的清楚,也不知道它的发病原因发病病症,于是……详细>>

糖尿病早期症状

1、口腔问题牙齿松动脱落,患牙周炎牙龈炎等,都属于糖尿病初期症状的范畴。详细>>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糖尿病早发现早治疗

糖尿病是我国常见的内科疾病,已经影响到多数患者的生活及心理。如不尽早发现早期糖尿病的症状,就可能会导致患者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因此我们先……详细>>

突患皮肤瘙痒当心糖尿病早期症状

糖尿病是一种常见慢性病,生活中,这种疾病很容易发生,相信很多朋友对于糖尿病并不陌生。而说起糖尿病症状,大家都清楚吗?糖尿病在初期是很难发……详细>>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状介绍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现在患上糖尿病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却在早期的时候难以发现症状。那么,出现哪些症状要警惕糖尿病的发生呢?下面我……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