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类型 > 糖尿病前期 > 正文

糖尿病早期症状的治疗

2017-02-16 09:27:05      

早期糖尿病症状的治疗对于糖尿病病情的控制是有一定的重要性的,大部分人,对于糖尿病的常识不是非常的清楚,也不知道它的发病原因发病病症,于是就导致了糖尿病病情的恶化,那么糖尿病早期症状的治疗是什么呢?

1、尿液要从糖尿病病人本身着手发现,如果要想进行检测没那么就需要检查自己的尿液是否含糖过量,除了颜色外,还可以从其他方面判断。尿液中葡萄糖增多,会发出甜酸气味,同时也会产生很多泡沫并吸引昆虫。因此,如果你的尿液有上述情况的话,中招是一定的了。

2、尿量很多糖尿病病人经常排尿,这时糖尿病症状的表现之一。其中,在正常人每天的排尿量是1--1.5公升,但糖尿病人因小便频数,每日的排尿量往往达到2--4公升,有的病人甚至高达10公升,因为口干是糖尿病最先出现的早期症状。

早期的糖尿病症状一般情况下就会出现:口渴、疲惫无力、视物不清楚、手脚发抖等。如果出现了上述的2个或以上糖尿病早期症状,建议最好去医院进行检查。了解糖尿病早期症状,及时发现糖尿病,让糖尿病远离自己。

如果大家对早期的糖尿病症状都明白了的话,就需要大家在平时引以为戒,正所谓早知道、早治疗吗?所以我们要做好预防的准备,祝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早期症状表现

首先需要知道糖尿病有什么症状,你才能从蛛丝马迹中发现它。详细>>

糖尿病自查: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如病情长期得不到控制治疗,可导致多种并发症,早期发现和治疗尤为重要。很多人都不清楚如何自我检查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因而……详细>>

糖尿病早期症状

1、口腔问题牙齿松动脱落,患牙周炎牙龈炎等,都属于糖尿病初期症状的范畴。详细>>

I型糖尿病早期症状有哪些?5大症状很常见!

I型糖尿病主要发生在青少年和儿童身上,由于青少年儿童的成长特性,其在发病时往往容易被忽视未能及时发现,从而会对病情有所耽误。那么到底I型……详细>>

糖尿病早期应该怎么控制病情?糖尿病早期有哪些症状?

糖尿病是一种很常见的慢性疾病,具有一定的潜伏期,而且发病初期症状并不明显。所以糖尿病的高危人群一定要定期检查身体以及血糖检测,如果被确诊……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