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关注 > 新闻时事 > 正文

马拉松10英里长跑参赛者 讲述自己的故事(2)

2013-10-06 09:14:02    作者:贝壳  家庭医生在线

来自世界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25位长跑者将在今秋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运动会。

这25位入围2013 “美敦力全球英雄”团队的长跑者将于2013年10月6日(周日)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赛或双子城10英里赛。今年的队伍中有两位中国选手参赛,分别为来自中国郑州的申霖和武汉的王耀辉,他们二人都是1型糖尿病患者,体内植有胰岛素泵。

其他参赛选手还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爱尔兰、以色列、德国、马其顿、新西兰、葡萄牙、瑞典、特立尼达拉岛和多巴哥岛、乌拉圭和美国等12个国家的跑者。

相关文章推荐:

受益于医疗技术的长跑运动员:讲述自己的故事(1)

受益于医疗技术的长跑运动员:讲述自己的故事(2

马拉松10英里长跑参赛者 讲述自己的故事(1)

马拉松10英里长跑参赛者 讲述自己的故事(2)

马拉松参赛者讲述自己的故事

10英里长跑参赛者

凯伦•乔丹

悉尼,澳大利亚

乔丹接受了骶神经电刺激以治疗肠失禁和慢性疼痛。

凯伦•乔丹的生活被肠失禁占据,这种疼痛又尴尬的情况在谈到时总是很难让人感觉舒服。她发觉自己无论去哪都要随身带着一个紧急排便装置,只为防止意外发生。几乎所有事情,包括跑步,她都做了相应改变以避免那些情况。状况非常糟糕以致甚至弯腰都成了一个挑战。各种药物的副作用只是让情况更糟。她被她的疾病及其关联的耻辱所孤立。

2012年末,她的医生建议用骶神经电刺激帮助她更好的控制她的肠功能。仅在治疗后,乔丹还出于习惯在犹豫,但不久她便丢掉她的紧急排便装置,开始回归她喜爱的活动,包括跑步。骶神经电刺激让她有新的自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过她的生活。

她现在享受在常规跑步中提升自己,自治疗后,她已完成了两次10英里长跑比赛。乔丹想要让其他同样遭遇结肠直肠问题的人们知道他们并不孤独。她鼓励其他人“不要因为尴尬而不寻求帮助,因为它就在那里,它能改变你的生活。”


詹姆斯•麦格尔

卡托梅特,马萨诸塞州,美国

麦格尔装了胰岛素泵以帮助管理糖尿病。

詹姆斯•麦格尔从未让他的1型糖尿病阻止他过充实健康的生活。他是在13岁时被诊断出1型糖尿病的,并在不到1年后就安装了胰岛素泵。他毫无畏惧地迎接了这份挑战。他第一次参加了一个为糖尿病儿童开办的夏令营,想了解关于他这种境况的更多事情。第二年,他参加了一个领导团队露营活动,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被选为露营领队。

他继续玩各种运动,他的泵帮他调节着他的葡萄糖水平。18岁时,他跟随着父母的引领,开始跑步。詹姆斯喜欢那种与自己竞争尽力延长时间和距离的感觉。他在大学时开办了一个跑步俱乐部,并每天领头跑步。到目前为止,他已完成了8次半程马拉松赛。

麦格尔想让其他患糖尿病的人们知道糖尿病不会让你慢下来。他说,“如果发生任何事,请接受挑战。”


Crystal Pitney

费尔班克斯,阿拉斯加州,美国

Pitney装了脊柱及骨融合器以帮助背伤的恢复。

11岁的Crystal Pitney本想在夏威夷度过一个开心好玩的圣诞假期,但很快就变成了灾难。

2001年圣诞节那天,一个巨浪打到了她的背上。她折断了背,而且压到了几根椎骨。

医生们在她的背部放了一个金属杆,在开始物理治疗前她在医院呆了几个星期。因为这个过程,她最终能重回游泳,不久也开始跑步了。

Crystal在高中和大学里,都一直在进行竞技跑步。跑步让她感觉轻松和有劲。她非常喜欢户外活动,并全身心的投入。

她拒绝让困难变成借口。她相信有时灾难可以发现你内在的真正力量。她建议别人:“只要有时间和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马拉•斯威尔

达拉斯,德克萨斯州,美国

斯威尔装了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以治疗心脏骤停。

44岁的马拉•斯威尔相信奇迹。她说她就是一个奇迹。2011年劳动节,在为一次马拉松赛进行一些艰苦的跑步训练后,她去洗澡,但却昏了过去,跌在浴缸里,溺水了。

五分钟后,她丈夫发现了她,几乎已无生命迹象了。他立即就实施心肺复苏术。他救回了她,但是她失去了意识好几天,所以留在医院严密观察,因为医生们担心会有肺部和脑部损伤。神奇的是,她这两个损伤都没有。

医生们后来确诊马拉曾有过心脏骤停。为了防止发生类似的情况,医生们装了一个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

自装了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的一年半里,这位四个孩子的母亲已完成了两次半程马拉松赛和一次10英里长跑比赛。跑步既给了她力量又给了她一种淡然。她的装置给予她继续前进所需的自信和安全感。

自她心脏骤停后,马拉和丈夫觉得他们有义务分享他们的故事,让全世界知道,了解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她鼓励每个人“要生活在此刻,珍惜每一天。”


申霖

郑州,中国

申霖拒绝让自己的1型糖尿病使自己慢下来。他一直都很积极。他是学校篮球队的队员,也喜欢长跑。但和他的队友不同,他生活在糖症异常的阴影中。

2005年,申霖11岁时,他安装了胰岛素泵,这个装置在申霖进行胰岛素注射时,可以帮他更好的控制葡萄糖。他说这个泵让他的身体保持良好状态,还能持续监控他的葡萄糖水平,并给予他更多力量让他去做他喜欢的事。

他装着泵已经完成了两次10英里长跑比赛,而且想要参加更多比赛。他想要让其他患糖尿病的年轻人们知道不要因它,放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的建议是“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医生,相信医疗技术。”


王耀辉

武汉,中国

王耀辉装了胰岛素泵以帮助管理糖尿病。

王耀辉一直都是一个运动爱好者,特别是长跑,但是他的1型糖尿病有时让他有些信心不足。王耀辉持续的在与他的血糖水平做斗争。有一段时间,他每天依靠着胰岛素注射维持。2003年,当他装了胰岛素泵,才获得了新的鼓舞,他的自信回来了。

这个泵让他能更好的做到血糖控制,这让他能更安心的做他喜欢的事情,也给了让他挑战极限所需的保障。21岁的王耀辉对跑步保有一种新的感激。它不再只是要赢的事,而是跑步中的那些时刻。他希望其他人能从他的故事里找到希望,知道糖尿病并不意味着梦想的结束。


沃伦•威廉姆斯

悉尼,澳大利亚

威廉姆斯装了起搏器以治疗心房颤动。

沃伦•威廉姆斯的问题时在儿子的体检时发现的,他要求医生顺便给他做个快速检查,因为他已经逾期未做检查了。

医生最初觉得沃伦应该没啥问题,因为他一直是竞技体育运动员,但当他们听诊他心脏时发现有心房颤动时,才发现事情有些不妙。威廉姆斯自17岁起就一直参加职业跑步比赛,此前没有任何先兆指向他的心脏问题。

起初,医生们让他服用多种治疗心脏的药物。这些药让他感觉疲劳,更要命的是跑步基本是不可能了。医生们最后决定让他装一个起搏器。两个星期后,他又重回跑步。今天他甚至能同时进行跑步、骑自行车、冲浪、游泳、攀岩或其它更激烈的运动。

对沃伦来说,跑步是缓解压力的极好方法,而且可以忘却日常的那些担忧。今天,他想要展现给别人的是他们有勇气和决心就可以战胜一切。他的建议是:“要一直看到积极的一面,因为负面只会让你们慢下来。”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徐蓓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10英里长跑参赛者 讲述自己的故事(1)

来自世界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25位长跑者将在今秋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运动会。这25位入围2013 “美敦力全球英雄”团队的长跑者将于2……详细>>

受益于医疗技术的长跑运动员:讲述自己的故事(1)

来自世界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25位长跑者将在今秋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运动会。这25位入围2013 “美敦力全球英雄”团队的长跑者将于2……详细>>

受益于医疗技术的长跑运动员:讲述自己的故事(2)

来自世界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25位长跑者将在今秋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运动会。这25位入围2013 “美敦力全球英雄”团队的长跑者将于2……详细>>

两位中国糖尿病青年获2013美敦力马拉松大赛“全球英雄”称号

2013年10月6日,明尼阿波利斯与上海——美国双子城国际马拉松赛暨美敦力全球英雄马拉松赛于当地时间2013年10月6日,在美国明尼阿波……详细>>

特殊的长跑运动员:中国1型糖友赴美参加马拉松

明尼阿波里斯-2013年8月5日消息,来自世界各地受益于医疗技术的25位长跑者将在今秋参加美敦力双子城马拉松运动会。今年的队伍中有两位中……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