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瑜伽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脸部瑜伽,塑造精致瓜子脸

2012-02-27 14:58:53      家庭医生在线

  哪个女人不希望拥有一张迷人的瓜子脸,年轻小巧又惹人怜爱。试试从现在开始做脸部瑜伽吧,想要成为最上镜的巴掌脸还来得及。脸部瑜伽让我们知道精塑造致小脸可以如此简单。

脸部瑜伽,塑造精致瓜子脸

推荐阅读:世界九大自残式健身法

  脸部肌肉

  挺胸抬头端正姿势,做动作时保持呼吸通畅(用鼻子呼吸),一个动作10秒,做2组,每天做5分钟。

  1.做出吃酸的表情,把脸部的器官都往脸的中心集中,如果觉得难,用手辅助也ok。

  2.张大嘴,这个动作的原理和第一个动作相反,尽力拉长脸,抬起眉毛,睁大眼睛张大嘴。

  3.抬起左侧脸的肌肉,把左半边脸上的器官尽量向左斜侧抬起,头不能动(右半边也一样)。

  嘴巴

  嘴唇卷起,持续10秒,做不到的话,就是平时不太锻炼嘴周肌肉的证明,每天连续练习这个姿势,可刺激嘴部肌肉,改善嘴唇的血液流动,使嘴唇呈现出亮丽的粉色。

  1.闭上眼睛,伸脖子,嘟嘴保持10秒,注意眉间不要挤出皱纹。

  2.撅嘴,如果不会做的话可以借助手。

  3.把撅起的嘴唇塞进用手指圈出的环的中间。

${FDPageBreak}

  眼睛

  眼球也是需要练习的,经常运动可以消除眼睑下垂,每天坚持这么做,可以使眼睛变大。

  1.脸往前,睁大眼睛,把眼球集中到左侧,不能动眉毛是重点。

  舌头

  舌头往上伸,实际上舌头上也有很多肌肉,所以持续不断的练习,可以达到效果。使舌头有感觉很难,不过这会越来越灵活,也能提升小脸的效果,从今天开始每天做吧。

  1.将后背挺直,然后两手的手腕与地平行向前摊,完成后将手心向上。

  2.大拇指向外抬起手,鼻子吸气,用嘴呼气,拇指向外是重点。

  3.保持2的动作,抬起头,伸出舌头,伸长脖子,有意识的伸长舌头。

  耳朵

  耳朵和身体的各种穴道相连,刺激耳朵都可以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

  1.保持身体端正,边呼气边把耳朵往两边拉,手横向拉开是重点。

  2.保持1动作,卷耳朵接着捏耳朵。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瑜伽 改善轮廓塑体形

详细>>

“忐忑”版“脸瑜伽”

通过做各种伸展面部的夸张动作,达到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目的的脸瑜伽,又称鬼脸瑜伽,是不是突然想到“忐忑”的MV了?详细>>

床上瑜伽塑造玲珑曲线

床上瑜伽是运用伸懒腰这一动作而专门设计的,每天坚持练习,能帮助大家充满精力,并增强注意力。详细>>

瑜伽师教你塑造完美脊柱姿势

“你的脊柱有多柔软,人就有多年青”。瑜伽,可以使脊柱完美,但是,完美的瑜伽姿势并非一挥而就。专业的瑜伽师为我们演示如何利用援助工具,轻松……详细>>

传统的瑜伽形式 哈达瑜伽

哈达瑜伽和人类文明一样古老。据说首先传播瑜伽的是湿婆神。他将瑜伽传给她的妻子帕瓦蒂。但是,由于中世纪的一些不利环境,瑜伽消失了。 详细>>

  • 李军政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