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瑜伽师教你塑造完美脊柱姿势

2010-05-11 02:34: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三角伸展式:呼气,慢慢向左侧弯腰,左手放在左脚旁的地面上。

  脊柱扭转式:假如没有艰苦的话,可以将双手在背后直接相握。

  脊柱伸展式:双手捉住脚踝,身材尽量接近腿,终极双手手掌可平放在脚边的地面上。

  轮式:仰卧,双手放在身材两侧。屈腿,脚后跟紧贴大腿后侧。双手移到头的两侧,掌心贴地。吸气,拱起背部,髋部与腹部向上升起。

  犁式:仰卧,手臂放在身材的两边。吸气,抬起双腿上举超越身材,呼气,将两腿向后放在头的上方。脚趾触地。

  骆驼式:双膝跪地,两腿略微分开,双手叉腰。吸气,缓慢将脊柱向后崎岖,压缩臀部的肌肉。呼气的同时,把手掌放在脚掌上,颈部向后放松。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塑造完美体态的健身方法

现在的健身项目有很多,跑步、打篮球、瑜伽等深受大众欢迎,目前也出现了许多健身新花样,同样可以塑造完美体态。详细>>

你传染了“瑜伽病”吗

现在很多练瑜伽的人都看中的是它减肥的功效,所以大多数瑜伽练习者的心态是急功近利的,这与古老的瑜伽运动是背道而驰的,瑜伽向来就反对急于求……详细>>

IT男练就完美身材 只需合适瑜伽(图)

对于脚步匆匆的现代人来说,如果不能学会放松宣泄,就会引发一系列心理和生理上的病变,像心血管病、高血压、颈椎病、骨刺等疾病也会悄然来到身边……详细>>

床上瑜伽塑造玲珑曲线

床上瑜伽是运用伸懒腰这一动作而专门设计的,每天坚持练习,能帮助大家充满精力,并增强注意力。详细>>

瑜伽小姿势 为你补充体力

有点小困怎么办,下面几个瑜伽姿势帮你轻松解决身体的劳累,只需几分钟,给你的身体补充活力因子,做个快乐健康的活力健将! 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