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腹式按摩 胃“毒”排出来

2010-05-13 03:31: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导言:为身体排毒的最佳方式,不仅仅是日常生活中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懂得用一些小小的窍门,更重要的是,了解不同部位的毒素对身体发出了怎样的信号,并依照不同部位,分时段排毒。

  胃部排毒

  毒素表情:舌苔发黄、口臭春季天气干燥,由于体内缺少津液,胃火上升,好多人都感觉“吃不饱”,除了一日三餐之外,零食不离手,下午茶、消夜一个也不能少!如此一来,胃部的压力增加,其工作效率也在不断下降,当食物在胃中得不到充分咀嚼,就会影响其营养吸收,使毒素上升,从而出现有口气、舌苔发黄等问题。

  扫毒行动:腹式按摩

  最佳排毒时间:7~9点

  清晨起床时,先别急着穿衣、做早餐。深呼吸,进行腹式呼吸——采取跪坐姿势,用双手的中指按压肚脐3~4次。将双手的中指放在肚脐上,慢慢向前弯腰至45度。将双手的中指用力按压肚脐,其余手指垂直顶住腹部,将腰再向前弯45度直至贴近地板,同时用嘴和鼻子慢慢向外呼气。放松手指,慢慢直起腰。在上体即将恢复为起始状态时,迅速用嘴呼气,同时挺胸,结束动作。用同样的方法重复2~3遍。每天坚持,可以促进胃部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增强胃部的咀嚼能力,顺利排出毒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轻体 运动是最好的排毒方式

详细>>

灾民学学宁心安神保健按摩操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心理科在2008年汶川地震的心理救援实践中总结出一套“宁心安神保健按摩操”,该方法效果很好,并且简便易学,随时……详细>>

太阳出来后才适合晨练

详细>>

按摩头皮 美丽从头来

随着现代人对自己外在形象的日趋重视,皮肤和头发的基础保养也得到了广泛的普及,而头皮的保养却成了被遗忘的角落。其实,头皮的护理除了可以让……详细>>

足疗按摩不当易造成胃出血

首先,足疗通过刺激人体双足的反射区,产生神经反射作用,以此来调节人体内环境的平衡及各组织器官的生理功能。其次,足疗还能加速血液循环,促……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