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拉丁舞 既减肥又性感的运动

2009-12-14 09:48: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Latin Dance 拉丁舞

  拉丁舞属于国标舞的一种,有恰恰、伦巴、捷舞、森巴及斗牛舞等五种舞科,西元1924年,英国皇家舞蹈教师协会(I、S、T、D)公布制定拉丁舞为标准舞,拉丁舞开始风行全球,获得大众的热烈爱好,世界各国也纷纷举办标准舞比赛,而拉丁舞中的五种舞科各有不同的风格与特色,时而缠绵柔美、时而热情奔放,刚柔并济的舞姿,让你的举手投足更充满女性魅力。

  拉丁舞瘦身练习 拉丁舞结合森巴、恰恰、曼波等动感的南美拉丁舞步,结合着热情的音乐节奏,以强烈的扭腰、摆臀、抖肩、屈膝等动作,来达到消耗体脂肪、美化腰臀曲线的目的。

  1、步骤1和步骤2都是拉丁舞的基础预备动作。重心放在后脚,前脚脚尖着地,大腿内侧用力收紧,臀部往内夹紧,手举起向上延伸。

  2、臀部夹紧,大腿内侧用力,收小腹,重心放在前脚,双手一前一侧向外延伸。

  3、重心脚(右脚)伸直,身体保持正3、重心脚(右脚)伸直,身体保持正面,臀部及骨盆向后转,右手向上伸展。面,臀部及骨盆向后转,右手向上伸展。

  4、重心放在左脚,做动作时要收小腹,右手臂平举、右肩前倾,左手臂向上伸展,左肩略往后压,训练后背肌肉。

  5、双腿屈膝并拢,双脚轮流踮起来,靠脚部的重心转移来带动腰部箪吽A每次持续2个8拍。

  6、这是一个瞬间动作,腹部像被打到一样往内缩,利用腹部的力量带动大腿往上提,做动作时另一只重心脚会略为踮跳一下,还可以搭配双手的姿势一起练习,连续做8次左右就会感到肌肉用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既健身又娱乐的拉丁舞

拉丁舞是国际标准舞当中的一个舞系:其中包括,伦巴、恰恰、桑巴、牛仔、斗牛等五个舞种。作为一种体育舞蹈,拉丁舞既是一项健身运动,也是一个……详细>>

拉丁舞常识:拉丁舞的首要原则

姿态详细>>

拉丁舞 扭掉水桶腰

练习拉丁舞的人腹部比较平坦,不大会有腰部赘肉。拉丁舞在打造女性美丽曲线的同时,也能培养女性的挺拔身姿。你还等什么,也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详细>>

拉丁舞 练就性感美腿4步骤

拉丁舞疯狂却十分有魄力,它能让你拥有绝对的身高、迷人的双腿。详细>>

拉丁舞正确本姿态

其实国标拉丁舞是身体各块肌肉为辅助,贯穿筋骨的力量为动力的舞蹈,因此跳拉丁舞的人没有纤细的体型。而国标拉丁的基本姿态,与芭蕾有些相似。……详细>>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