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企鹅操 摇摆练出迷人纤腰

2009-08-03 08:29: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想象一下企鹅是怎么走路的?那种可爱的摇摆动作,放到人类身上,居然是瘦腰和小腹的超级强力法宝,连明星都用的。看来大自然真的很奇妙,动物也真的很奇妙呢。

  下面的这套简易塑腹操是资深健身专家为不少好莱坞明星打造的,现在我们就拿来和你分享。记住,每两天将这套操重复20次,为了达到最佳健身效果,每次间隔不要超过30秒钟。



  企鹅摇摆动作一:

  正面朝上躺在地上,双臂向上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弯曲,双脚脚掌与地面全部接触。头部尽量向上,使躯干离开地面6到10英寸。

 



  企鹅摇摆动作二:

  用右手尽量去够右脚。回到初时状态,始终保证躯干离地,换边重复。

  加强练习:让脚跟慢慢远离部,如此加大自己的动作幅度。
${FDPageBreak}

 

  垂直上提动作一:

  正面朝上平躺在地上,放一把椅子在头后面,双手抓住两条椅腿,将双腿向上伸直,双脚放松。



  垂直上提动作二:

  收缩腹部,臀部尽量向上提起,离开地面6到10英寸。坚持两秒钟,然后回到初始状态。

  加强练习:在双脚脚踝上各绑上2磅重的沙袋,可以使你的腹部在练习中更加用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做摇摆运动可以祛疾病

摇摆运动是日本学者倡导的一种运动方法,它通过脊柱的轻柔活动,能减轻局部的疼痛、肌肉麻痹,还可以带动胃肠的活动,从而加强胃肠功能,对防治……详细>>

床上健身操,练出好身材

床上健身操一:转头屈脚踝。详细>>

简单三招让你练出迷人胸肌

健硕的胸肌会给男人很man的形象,胸肌的锻炼其实也不难,三个小招数可以搞定你迷人的胸肌,不过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见到效果哦!详细>>

可爱企鹅操,练就性感小蛮腰

可爱的企鹅是怎么走路的呢?那个典型的摇摆动作,放到人类身上,可以帮我们练出性感小蛮腰。这套简易塑腹操是资深健身专家为不少好莱坞明星打造的……详细>>

教你瘦身大法练出完美身材

左:挺胸,收腹,曲膝,微微翘臀,收紧背部,双手负重放在腿部两侧。详细>>

  • 冯小燕

  • 陈如冲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