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床上健身操,练出好身材

2010-08-13 08:48: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床上健身操,练出好身材 

女人要“凸显”三围美

   床上健身操一:转头屈脚踝。

  人有时感到头昏脑胀,这是一夜睡眠不动使头部和颈部肌肉变得僵硬,头部血液循环不畅,致使头部供血不足所致。

  如果睡醒后躺在床上头部向左右侧转动8-10次,也可使头昏减轻。

  同时,再屈伸脚踝关节10-20次,可使下肢活动开来。

  床上健身操二:伸懒腰。

  睡觉时身体多取屈缩的姿势,睡醒后在床上做两手交叉,伸向头上方翻掌,脚尖绷直,伸展身体。

  同时配合深呼吸的动作,反复练习4-6次,有助于消除疲劳,加快觉醒。

${FDPageBreak}

床上健身操,练出好身材

7个小动作 提臀又美腿

  床上健身操三:仰卧侧屈。

  仰卧在床上,一手上举,随上体侧屈,下肢用力伸直,左右侧屈各做6-8次。

  床上健身操床上健身操四:仰卧下肢屈伸。

  做了上述动作,睡意可能已经减少,接着就可做些下肢屈伸动作。

  做法是一腿屈脚踏床上,然后膝部伸直,使膝部触及床上。两腿轮流各做10-15次。

  床上健身操五:仰卧在床上,两腿并拢屈膝。

  然后,小腿伸直上举,腿与身体成90度。接着腹肌用力,两腿下落到45度角的倾斜度,脚踝必须屈成直角,跟腱必须伸直。

  保持这个姿势片刻,然后还原成两腿上举姿势,再徐徐做这个动作。反复15-20次。

  有利于解除便秘,强健腹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床上健身操让你不再赖床

日常工作繁忙的朋友可不能再克扣身体锻炼的时间了,也不要再眼馋别人学会了几种拳术。“螺蛳壳里一样做道场”,利用居室中的“一亩三寸地”,进……详细>>

边看电视边健身 练出好身材

为什么要在看电视时进行减肥运动?由于这个时候你最闲,有时间。要知道很多人躲避运动的借口就是太忙,没时间。别认为只有随着电视满头大汗地跳……详细>>

床上健身好方法

躺在床上,双手抱住右腿,将右膝盖往胸部方向靠近,头往右膝盖靠近,停5秒,换另一侧,重复10次。躺在床上,双手抱住双腿,将膝盖往胸部方向靠……详细>>

水中健身操 上节预习课

站在齐腰深的水中,在音乐的伴奏下结合不同的身体动作和舞蹈步伐来锻炼和放松全身,就好像在水中做游戏一样——水中健身操已经成为时尚女性夏日的……详细>>

绝对有效的超简单健身操

居家健身操简单自在,现在一起来学学吧!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