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第十三届亚运城市:激情曼谷

2009-04-09 14:59: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966年,曼谷举办第五届亚运会;4年后,由于汉城的退出,曼谷再次欣然接受第六届亚运会举办权,成为罕见的连续两届亚洲综合性大赛的东道主;而原第八届主办国巴基斯坦因国内经济、政治等问题于1975年宣布放弃举办权时,曼谷再次挺身而出,举办了1978年第八届亚运会;到了1998年,虽然泰国刚刚遭受金融风暴的冲击,但仍旧以真诚和细致打动了第十三届亚运会的所有参与者,其组织能力受到各方好评。

    体育在曼谷的确是融入了百姓的生活。每逢周末或是节假日,曼谷所有的体育场馆及场地都会被体育爱好者占领,花上不多的钱,就可以出上一下午的汗;一些不适合剧烈运动的老年市民,则会抱着高尔夫球杆去郊外打球,一般一场球不过花费100泰铢,差不多人民币20元;甚至连高架路下的空地,也时常可以看见拉一根绳、踢场藤球赛的业余藤球手……运动,在这座热带城市无所不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