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家庭 > 正文

软式呼啦圈 成就性感比基尼梦想

2012-03-08 22:08:07      家庭医生在线

  呼啦圈是一种运动强度较低,在均匀减脂和雕塑腰腹线条方面表现出众的塑身方式,萧蔷,张惠妹等人都是它的拥戴者。现在,就让我们和你一起分享呼啦圈的美腰招式。

软式呼啦圈 成就性感比基尼梦想

推荐阅读:常用而又最实用的四种运动

  第一步:

  双脚平行开立,略宽于肩,双手握住呼啦圈,置于胸前。重心放在左腿,右手握紧呼啦圈,左手沿左腿方向用力拉呼啦圈,目视上方,上身向左侧后仰。保持15秒,重复5次后换右侧。

  美腰重点:消除小肚腩,美化腰部线条

  第二步:

  坐在地上,左手撑住地面,左腿弯曲。右手握住呼啦圈,钩住右脚,右腿尽力上抬至与地面垂直。保持15秒,重复5次后换左腿。

  美腰重点:增加腰部力量,抻拉腰周肌肉

  第三步:

  平躺,双腿自然分开,微微屈膝,脚跟踩住呼啦圈,手臂贴靠身侧,反手抓住呼啦圈。收缩腹部肌肉使肩膀抬离地面,下背部 仍贴住地板。保持10秒,重复15~25次。

  美腰重点:平坦腹部,紧实腰部肌肉

  第四步:

  双腿平行开立,与肩同宽,呼啦圈套在腰间,肘部与胸部同高,屈肘,握住呼啦圈。收臀抬脚跟,腰向前顶,上身尽力后仰。保持15秒,重复15~25次。

  美腰重点:提升臀部,雕塑腰周曲线

  第五步:

  左手握住呼啦圈,用呼啦圈钩住左脚。右手向身体正前方伸展,左腿尽力上抬直到与地面呈平行状态。保持10秒,重复5次后换腿。

  美腰重点:紧实腹部,消减腰背部赘肉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呼啦圈瘦身时间太长易受伤

为了让自己再瘦一些,燕妮开始了她摇呼啦圈瘦身的工程。谁知道,急于求成的她摇得太猛,扭伤了腰。详细>>

转呼啦圈会把脂肪推到臀部吗?

摇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充分运动了腰肌、腹肌、侧腰肌等部位,坚持运动可以达到收紧腰腹的效果。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有腰肌劳损者、脊椎有伤者……详细>>

呼啦圈减肥要当心扭伤腰部

听说练习呼啦圈是成为“小腰精”的最佳捷径,燕妮买了一个沉沉的呼啦圈,每天晚上都要摇上半个多小时。两个月后,燕妮发现,自己的腰围真的下去……详细>>

减肥误区:狂转呼啦圈震破卵巢(图)

香港明报报道,南京一名28岁的女子因为未婚夫随口一句“水桶腰”而决心减肥,不过她一心以为疯狂摇呼啦圈可以减腰,谁知“锻炼”过度,最后连……详细>>

最佳排毒运动 怎样利用呼啦圈减肥瘦身?〔图〕

摇呼啦圈是一个简单方便的室内健身运动,随时随地都能玩。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辅助瘦身并且积极帮助清除体内的垃……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