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健身房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肚皮舞,让你在运动中性感

2012-02-17 14:23:21      家庭医生在线

  你是不是还认为瑜伽是最新潮的健美方式,那你就OUT了,现在女性最火热的休闲运动是青春的肚皮舞,肚皮舞在运动中性感。

肚皮舞,让你在运动中性感

推荐阅读:静力性练习,无器械增肌好方法

  这种又被很多人叫做“印巴舞”的东东,已悄悄在爱美的女士中蔓延。它起源于埃及,兴起于中东,在艳丽的服装、欢快的旋律中,会使人心情与身体一同升腾,让你扭出纤纤水蛇腰。

  在舍宾俱乐部,我们会发现来跳肚皮舞的朋友,虽然有些身材有些臃肿,却丝毫不影响跳肚皮舞的热情。

  舍宾肚皮舞专家称,中式塑身肚皮舞也叫纤腰舞,顾名思义,肚皮舞最大的特点就是腰、胯部的动作突出,在扭动中消耗热量,对于腰腹部的赘肉有明显的减脂效果。

  作为一种全身运动的舞蹈,可以让腿部、臀部、肩膀以及颈部、手臂都得到充分活动,从而舒活筋骨,增强身体柔韧性。

  除了可减去腰腹赘肉,收紧臀肌之外,肚皮舞还能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促进盆腔血液流通,内在按摩腹腔子宫器官,对月经不调、痛经等妇科疾病也有一定的疗效。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感肚皮舞,胖瘦都妩媚

当今不知不觉流行起了一场肚皮舞风暴,在现代社会许多的人为了减肥而“奋斗不息”,可是并不是所有的方式都能让他们身心愉悦。而肚皮舞就是一种颇……详细>>

性感肚皮舞 胖瘦都妩媚(图)

当今不知不觉流行起了一场肚皮舞风暴,在现代社会许多的人为了减肥而“奋斗不息”,可是并不是所有的方式都能让他们身心愉悦。而肚皮舞就是一种颇……详细>>

健身肚皮舞运动新时尚

8月23日,一群时尚的都市女性在美妙的音乐中扭动腰肢。今年夏天,风情万种的肚皮舞在南昌受到众多女性追捧。 据介绍,肚皮舞是一种非常有效……详细>>

肚皮舞瘦身要点与经典动作

肚皮舞瘦身攻略详细>>

肚皮舞魔力呈现

“学习肚皮舞并不需要你有多么瘦,只要有基本的协调性,走路不会同手同脚就能跳肚皮舞。”教练的一番说教实在让人心动,光是音乐就能感染人,更……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