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健身肚皮舞运动新时尚

2009-08-25 09:21: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8月23日,一群时尚的都市女性在美妙的音乐中扭动腰肢。今年夏天,风情万种的肚皮舞在南昌受到众多女性追捧。

  据介绍,肚皮舞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腹部减肥运动,它不仅健康,而且时尚。它源于中东地区的舞蹈,几经演变被引入健身课程,因其有针对性的腰胯、臀肌运动,深受希望塑身的年轻女性喜爱。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肚皮舞 男人的时尚与尴尬

时而像蛇一样妩媚地扭动着腰肢,时而又夸张地疯狂摆动臀部,这些充满女性魅力的动感之舞,由一群男士演绎出来,别具一番情趣。详细>>

德国运动新时尚——振动式健身棒

详细>>

德国运动新时尚——振动式健身棒

详细>>

肚皮舞瘦身要点与经典动作

肚皮舞瘦身攻略详细>>

肚皮舞魔力呈现

“学习肚皮舞并不需要你有多么瘦,只要有基本的协调性,走路不会同手同脚就能跳肚皮舞。”教练的一番说教实在让人心动,光是音乐就能感染人,更……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