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边看电视边健身 练出好身材

2009-11-16 09:52: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为什么要在看电视时进行减肥运动?由于这个时候你最闲,有时间。要知道很多人躲避运动的借口就是太忙,没时间。别认为只有随着电视满头大汗地跳健身操能力燃烧脂肪,即使是看电视时坐在沙发上,一些简略的动作就可以让你消费热量。

  假如你看电视时从来不运动,刚开始时只要天天10分钟就可以了,以后再逐渐增添到15分钟、20分钟……最大的利益就是——它尽不会耽搁你观赏喜好的节目。

  第一

  仰躺在沙发上,双手抱头,两腿夹住垫子,向上抬起,往返做5~10次。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及腿部脂肪。

  第二

  两腿向前伸直,双手向后交叉,将前胸尽量贴在腿上,留心不要弓背。

  瘦身部位:上肢,使胸部肌肉更紧实,同时锤炼腰、臀部肌群。

  双腿并拢,两手在脑后交叉。上身向前倾,贴在腿上,留心上身始终坚持挺直。

  瘦身部位:腰部、腹部脂肪。

  第三

  正面坐在沙发上,两臂伸直,双腿并拢,大腿向上抬,与沙发面呈45°。上身坚持不动,两腿交叉。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赘肉,塑造大、小腿线条。

  第四

  正面坐在沙发上,两臂伸直,双腿并拢,大腿向上抬,与沙发面呈45°。上身坚持不动,两腿交叉。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赘肉,塑造大、小腿线条。

  第五

  一腿伸直,另一腿崎岖侧坐在沙发上,双手在胸前交叉,上身向崎岖腿相反方向侧弯。

  瘦身部位:腹部脂肪,拉紧大腿外侧线条。

  第六

  侧坐在沙发上,一腿伸直,另一腿崎岖。将崎岖腿向上伸直,与另一腿呈90°。重复做5~10次。

  瘦身部位:腰腹部脂肪,塑造腿部线条。

  第七

  侧身坐在沙发上,一腿伸直,另一腿崎岖呈45°,上身坚持竖立,双手抱头,转动腰部成45°扇面,转出发材。

  瘦身部位:上肢、腰腹部脂肪。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床上健身操,练出好身材

床上健身操一:转头屈脚踝。详细>>

看电视时“原地踏步”可健身

很多人抱怨没有时间锻炼,其实看电视时就有充分的锻炼机会。美国"网络医学博士"近日撰文号召人们在看电视时运动起来,避免身材走样,变成"沙……详细>>

3方法让懒人“躺”出好身材

懒人最希望躺着都能瘦身,在此为懒人推荐了3个简单的方法,坚持做一做,身材自然会瘦起来。详细>>

教你瘦身大法练出完美身材

左:挺胸,收腹,曲膝,微微翘臀,收紧背部,双手负重放在腿部两侧。详细>>

简简单单练就好身材

下一页: 男人得赶紧练就一副精壮结实的好身材,才能自信展现流行风貌,宽阔的肩膀与手臂,让男人显得更可靠;浑厚的胸肌与块垒的腹肌,无论在池……详细>>

  • 陈如冲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