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善用等“闲”时间做运动

2010-07-28 13:57: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办公包静力练习

  两脚开立大约与肩同宽,两手手心向上握住你的办公包带,两肘贴紧身体,以肱二头肌的力量去控制住你的包而不使它摆动,在具体训练过程中,你也可以尝试以两手心相对的动作去练习。以便取得不同的训练效果。保持30秒左右然后放松。

  俯身臂屈伸

  首先将手臂前身支撑到墙面上,另一只手屈臂手持办公包放在体侧,持办公包一侧的手臂应自然下垂,同时抬头挺腰,身体与地面平行,支撑的腿放松站直;肱三头肌发力将办公包向后上方拉起至手臂伸直的状态,停顿约1~2秒钟。

  负重颈力练习

  练习时两脚开立,先将你的办公包带放在头顶同时可先挺直颈部,双手放在膝盖上以支撑你的身体;接下来,在颈部肌肉的控制下将头部向前低下;然后再以颈部肌肉发力将头部上扬,回复到准备的姿势。可反复进行该动作训练。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别饿着肚子做运动

单纯地去健身房并不能保证你得到很好的锻炼。一边跑步一边读完一本杂志,不吃早餐去参加有氧操班,这些是很多人经常会做的,而效果却不像你想象……详细>>

防大腿酸痛大运动后做小运动

·健康热点推荐详细>>

要做做自己擅长的运动

有些人喜欢长跑,觉得跑步就是最好的健身方式。因此一年四季都在坚持锻炼,从不间断,但对别的运动却没什么兴趣。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医学教研室副……详细>>

早衰男人要多做做下肢运动

“30岁的年纪,60岁的心脏”,这个昔日广为流传的广告语如今却成为了一个普遍现象。山东省青岛市体育局近日发布了《2009年青岛市国民体……详细>>

运动防治抑郁症 选择运动需“对症”

运动有利于心理健康,但盲目运动不科学,因为不同的人适合的运动方式不同。运动与心理健康之间究竟存在怎样的联结?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