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脚踩鹅卵石散步来减肥

2010-04-09 02:36: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时间:婚前30 天·每周3 次

  作用: 可起到按摩足部穴位作用,在行走过程中可强化腿部线条,燃烧大腿和小腿的脂肪,在健身的同时起到减肥的作用。

  效果:每周3 次,每次20 分钟,可在一个月内使腿部线条更加清晰,有效减少腿围1公分左右!

  实际操作:在黄昏时分,与你的另一伴一起相约在公园,轻轻脱下鞋踩在由鹅卵石铺成的小径上,来回走那么几圈,时间以20 分钟为宜。这样不仅可以达到按摩脚心健身的效果,还有很好的纤腿美腿效果。在1 个月中去个10几次就能有很明显的效果。

  搭档: 蘑菇木耳纤腿餐。蘑菇和木耳都有排除体内毒素和水肿的作用,而且这两种食物做成的美味会加强这种效果哦! 做法也很简单,各100 克洗净,清炒,再放上自己喜欢的调料,即可食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走鹅卵石路健身有禁忌

走鹅卵石路可以促进全身的气血循环,因而成为一项时尚的健身活动。但是,这项运动并非适合所有的人。详细>>

鹅卵石健身要因人而宜

走鹅卵石一直是大家比较喜欢的健身方式。有些人喜欢在小区和公园的鹅卵石上走,有些人则特意买了仿鹅卵石的垫子在家里走。但是,走鹅卵石健身也……详细>>

饭后45分钟散步 超效减肥

详细>>

准妈妈 齐来散散步

以放松短小的步伐向前迈,一定要以一个你感到舒适的调子进行,手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你可以利用这种散步的方法训练分娩所需要的呼吸方法:用鼻……详细>>

散步的乐趣

平生最爱散步,春花秋月前,雨露阳光下,在天地间里慢慢地走,慢慢地观物看人,思索人生,是我最好的享受。此时脑袋变得轻松,思维速度加快,许……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