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沙滩排球性感运动假日

2009-03-20 16:53:5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涌向海滩、架起球网,在柔松的沙滩上,身着比基尼的热辣女郎,一个标准的远射发球,海滩上最性感的游戏,就即刻开始了。看沙滩上比骄阳更炙烈的运动热情,你就知道为何半个世纪以来“沙滩排球”一直风靡全球了。 

  激情时刻

  无论在美国、巴西,在地中海、大西洋,只要有一片柔软的海滩,就有人们竞技沙滩排球的游乐场,它是一项运动,更是一次与自然拥抱的释放和狂欢。

  解读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最早出现在20年代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特别在50~60年代,沙滩排球更是成为加州海滩上必不可少的娱乐活动,并和流行音乐一起,开始了进一步的发展。

  后来这种海滩娱乐形式被越来越多崇尚户外运动的人所喜爱,并逐渐风靡美洲的巴西、阿根廷,大洋洲的 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地中海沿岸国家,每年参与进来的人数呈几何数字增长。沙滩排球规则也逐步建立起来,4人制、3 人制、2人制代替了6人制,绳子代替了划线,沙滩排球逐渐演变成一种专业竞技体育运动,并深得人们的喜爱。在1996年,沙滩排球第一次成为奥运比赛项目,登陆 亚特兰大奥运会。

  一起奥游:

  说到沙滩排球,最正宗的自然是起源地加州,美国加州拥有绵长的海岸线,那里阳光灿烂,到处都是沙滩排球的高手。去加州,圣地亚哥不可错过,那里的阳光沙滩最为出名,还有美国的海军基地,可以看航母和奇异的海洋动物。

  沙滩排球也是澳洲人喜欢的运动项目,最受当地人喜欢的邦迪海滩,沙质细腻、海风习习,不时有潮水涌向海岸,给沙滩排球增加了挑战性。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沙滩排球就是在那里举行的。

  在我国,海南三亚是中国沙滩排球队的集训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沙滩排球场地用沙就是专门从三亚运抵北京的。到三亚,自然也不能错过这项海滩上最亲民的运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又减肥 沙滩排球大大的好!

详细>>

沙滩排球,户外娱乐正当红(图)

就像流行音乐和可乐汽水,沙滩排球是沙滩上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它与保龄球、高尔夫球并称为21世纪最有发展前途的运动,和后两项的老气横秋相比……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