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沙滩排球,户外娱乐正当红(图)

2009-10-03 08:48: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出生年:1920年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的Santa Monica

  赛事: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国际沙滩排球巡回赛。此外还有挑战赛、卫星赛和业余赛作为国际巡回赛以外的重要赛事。

  家族成员:现有120多个国家的排球协会开展了沙滩排球运动,全球大约 2000名职业球员。

  绯闻:1927年传入欧洲,曾是当时法国“裸体主义者”的活动项目之一。

  奖品:1940年,官方组织的两人制比赛出现,比赛获胜者的奖品是一桶可乐。现在如果你赢得了比赛,除了可乐还有大桶银子。

  当心:

  晒伤:赛前、赛间都要记得抹防晒油

  扭伤:为防扭伤脚,赛前充分活动关节

  脱水:出汗多,损失水分,要多喝水。

${FDPageBreak}

  玩儿身材:只有一种公开进行的运动,女选手比男选手穿得少,这种运动就是沙滩排球。你有好身材就大胆地秀出来。当然喽,那些穿着宽松短裤、大背心的男选手也很帅,非正式比赛的时候,他们会裸着上身,出了汗的古铜色皮肤在阳光下超级耀眼。

  玩儿减肥:玩儿沙滩排球30分钟可以燃烧热量:365卡路里!(平地排球:283卡/30分钟)跳跃扣球的动作,举臂托球的动作,鱼跃救球的动作,可以起到长腿、细腰、平腹、美肩的作用,所以沙滩排球又被叫做完全身体修型运动

  玩儿装备:因为穿得少,所以马虎不得。比基尼、太阳镜、遮阳帽、运动手表、防晒油

  玩儿比赛:人数:凑足4人(两对儿)就可以打比赛。技术:沙滩排球的发球、接球、托球和扣球技巧基本与平地排球无异,只是柔软的沙滩会增加你跳跃的难度,奔跑速度也会变慢,但卡路里消耗速度却快了很多。

  随便玩儿:沙滩排球的魅力在于轻松随意和热闹有趣。你对种种规则大可置之不理,甚至可以自定规则,玩儿HIGH了就好!

  专业玩儿:沙滩排球的基本规则与室内排球基本一样。场地长89米、宽18米,但场内没有发球区和前后排的限制。一般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握有发球权一方才能得分,先得15分者赢得一局。如果双方打成14比14平分时,净胜2分一方才能获胜。每局17分封顶,比如,一队可以17~16获胜。冠亚军决赛和三四名决赛都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2分,第三局为每球得分制,不设封顶,至少赢2分才算获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又减肥 沙滩排球大大的好!

详细>>

沙滩排球性感运动假日

涌向海滩、架起球网,在柔松的沙滩上,身着比基尼的热辣女郎,一个标准的远射发球,海滩上最性感的游戏,就即刻开始了。看沙滩上比骄阳更炙烈的运……详细>>

  • 彭强

  • 李旭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