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营养餐 > 正文

告别二次污染,全屋净水很重要

2012-03-06 17:25:47      家庭医生在线

  洗衣、洗澡也要用净化水?面对日益恶化的水质状况,一个全新的“全屋净水”理念开始引导家居健康潮流。

告别二次污染,全屋净水很重要

推荐阅读:健身者常犯的十个错误

  由于自来水管网老化等二次污染原因,不少居民家里自来水质浑浊,泥沙和铁锈加重,微生物和细菌增多。家里饮水、洗菜、做饭、煲汤、洗浴等用水水质变差困扰着许多家庭。不少新房装修业主纷纷考虑安装“全屋净水系统”。在各大卖场,这种全新净水设备销售火爆,为众多市民解决了家庭水质困扰。

  洗衣洗澡用净水很有必要

  厨房装个家用净水机就算了,洗澡用得上净化水吗?

  据了解,美国权威专家研究表明“水中有害物质有64%是通过洗涤、沐浴等方式被皮肤吸收”。因此,我们不仅要关注饮水水质,更要重视用水水质。实现从健康饮水向健康用水观念的转变。这一理念在当前水环境污染严重的状况下,迅速得到科学界的一致认同。全屋净水这一理念变为家居健康潮流。

  全屋净水关键靠“膜”

  据专家介绍,“全屋净水”的实现,关键靠“膜”,这种新型净水材料,每吨净水过滤成本不足1元,是国家科技部等四大权威部门认证的国家重点新产品。已经在专业水处理领域得到普遍应用。“全屋净水系统”的核心就是这种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PVC超滤膜,其利用动态交叉过滤原理,实现滤芯自动清洗排污,避免滤芯脏堵,实现大通量自来水净化。而以往一般净水器不能排污,因此无法提供足够净水量供家庭使用。这种膜过滤孔径仅0.01微米,能100%滤除细菌及各类杂质,保留水中营养矿物质,保证饮水和用水健康。

  研究专家指出,“全屋净水”正成为市民消费的一个新现象。“花买一年桶装水的钱,还不如买一台净水超滤机,既解决了喝水问题,又净化了洗衣、做饭用水,热水器还不结垢,花洒和水龙头也不堵,当然是一步到位实现全屋净水好。”

  在对身体健康和生活素质越来越讲究的中国人面前,面对日益恶化的水质,确实难以独善其身,这种“全屋净水系统”,却能帮助大家免受水污染困扰,正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普遍接受。

  市面上有许多净水设备的品牌,其中广州致能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依托广州中山大学中大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长年致力于水处理技术开发、生产。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专业生产家用系列净水设备、单位系列直饮水设备、家用净水机。产品荣获多项国家专利。产品投放市场多年,以技术领先、品质优良、性能稳定而享誉业界,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污染严重,大众聚焦全屋净水

随着经济的发展,水污染日益严重,大家的饮水问题成为问题的重中之重。现在,人们开始把眼光放在了家庭净水设备上。详细>>

高温天气警惕自来水“二次污染”

专家介绍说,尽管自来水出厂时水质是合格的,市民在饮用时也要注意二次污染。详细>>

要健康?请安装家庭终端净水器

现在二次污染相当严重,自来水也已经不安全。赶快按照终端净水器吧,这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时尚。详细>>

水污染严重,家庭净水设备受欢迎

随着水资源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的饮水问题受到了威胁,家庭净水设备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详细>>

如何选择净水设备成消费者难题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家庭净水器,可是如何选用却是个难题,下面专家给出了几点建议。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