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正文

增肌新锐兵器

2010-04-21 02:36: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在美国,营养补剂是个一年四十亿美金的市场,竞争极其剧烈,只实力非凡,口碑很好的厂商就有三四十家,它们有自己的试验室与优良的生化学家,以极大的资金投进和最快的速度研发新产品。

  现在的补剂产品重要朝着混淆化与速食型这两个方向发展。混淆化是指厂商把已被花费者认同的多种成份进行混淆。像那来头不小的脱皮甾酮,它处于2001年美国市场的最前沿,其与甲氧基异黄酮的组合就很有代表性,有的产品中还添加了其它有合成代谢作用的异黄酮,甚至是蒺藜皂甙等。还有多种激素原的混淆等。速食型重要是对蛋白质类补剂而言,因蛋白质粉需要冲调过程,从而不能随时饮用,不便外出携带。较早的如替餐粉包,含有全面均衡的营养元素,多做为加餐利用,其人心胸虽高,究竟免不了冲调过程。当今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是快餐条(BAR),也叫能量棒,就是一块长方状的小蛋糕,六十到一百克的重量,有二十到四十克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与脂肪含量极低,有的还添加了肌酸等,有多种口味,吃起来非常方便,口感也非常好。再有就是蛋白质饮料,近似国内的汽水瓶装、易拉罐装与软包装,免往了冲调过程,有多种口味,蛋白质含量很高,有的产品甚至不含碳水化合物。顺便提出的是,除品德一流之外,产品外包装也是很讲求的,色彩、图案都非常惹眼。

  下面再先容两种补剂。假如你是男人,并且想长些肌肉,那么就应当记住,睾丸激素是好的,雌激素是坏的。进步睾丸激素水平是增肌长力的最有效方法,与其相比,利用肌酸等得到的结果可以忽视不计。

  1、最新的一种激素原产品,其增肌结果极接近合成类固醇,但安全正当,几乎没有负面结果。为了突出它的划时期意义,厂商们称它为类固醇原,它转化为闻所未闻的,比睾丸激素还要强大七倍的睾酮双键异构体,可发明无与伦比的合成代谢环境。初次利用此类产品并配合足够的蛋白质,四个星期可增十斤瘦体重,力气也可得到很大进步。它是目前最强大的增肌利器,属于核武一级,其它任何补剂无可与抗。

  2、相对于少数人的一日千里,有些人不管如何的练习与调剂饮食,就是不能增添一斤的肌肉。这是由于一段名为“Myostatin”,有克制肌肉生长作用的基因造成的。它是转化生长因子—贝它(TransformingGrowthFactor—beta)家族的一员,只要克制其功能,肌肉就会不受限制的生长。曾有一所大学的研究小组做过“超级鼠“的试验,通过阻抑Myostatin的活性,使肌纤维肥大与增生,被改革的小鼠比正常的小鼠要多出261%的肌肉重量。经过多年的悉心研究,已有厂商推出了可克制Myostatin的补剂,其原料是经特别造就的海藻,有效成份是一种多糖,它不影响心脏与肌肉结构,不但是安全的,甚至可以称为健康食品。理论上可形成真正新的肌肉,并不是肥大,即肌纤维增大增粗而得到的肌肉生长,而是增添新的肌细胞。不仅如此,它还可刺激进步胰岛素敏感度,不管饮食如何,也可减掉33—50%的体脂。关于这种产品的研究还在连续,它较适合极瘦、极难增添肌肉的人利用。

  关于补剂的利用,个人建议各类运动的喜好者们,能完整实现前篇先容的那第一层,也就是基层中的补剂就足矣了。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确定不能缺少,ZMA就是自然的睾丸激素促进剂,而关节保护产品也极为重要,即使是日常劳动也会造成关节磨损,更别说很多人在练习时的贪重与不规范动作,引起的肩、肘、膝等部位的损伤。至于专业活动员,自可按需要选择利用。需要阐明的是,就像“吸进氧气就导致朽迈,吃什么都会致癌“一样,某种意义上,效率强猛的补剂确定或多或少带些负作用,这是在所难免的。一句话,在让它们通过你的肝肾之前,应先通过你的大脑。

  不管补剂中的科技含量有多高,它的结果总是以饮食、练习、生活方法为根本的。打算靠吃些胶囊片剂,甚至是注射,而获得想要的体魄,是根本不可能的。为了增添肌肉,你需要准确饮食、努力练习、严厉自律,以及耐心,没有这些因素,吃再多的蛋白质也是徒劳,用再好的补剂也只是浪费而已。

  国内的补剂研发公司应大加勉励与支撑。只要把花费者的需要放在首位,而不是私利,生意自会日渐兴隆。另外,在购置入口品牌的补剂之前,应多征求有经验人的看法。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男性健身增肌秘诀

简易健身法详细>>

适量吃鸡蛋可助增肌肉

许多初做力量训练的人不敢吃太油腻的食物,怕影响锻炼效果;还有不少人则大口吃肉,认为“吃什么补什么。”详细>>

“牛肉”可增肌健美

健美营养学中最近的争论围绕着低碳饮食和以牛肉取代鸡、鱼肉这两个话题进行。牛肉又一次被尊为增长肌肉饮食计划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阿诺德·施瓦……详细>>

“增肌粉”你吃过了吗

希望练出一身肌肉的小李说,他每次到健身房运动后都会补充蛋白粉,这样有助长肌肉。这种说法究竟可不可信呢?昨日,在“讲营养,做健康达人”讲……详细>>

服用增肌粉注意事项

增肌粉食用非常方便,口味也不差。但是增肌粉的使用方法、用量以及时间等等必须要科学合理,如果使用不正确,反而会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对健美……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