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正文

增肌粉和蛋白粉有什么区别?

2009-12-24 08:42: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般增重增肌产品大概指这几种:增肌粉,增肌套组,增重粉,纯蛋白粉。

  对于意图增重时在这几种产品的区别上还是要认真考虑的,尤其是健身运动员的增肌和普通增重的区别。

  面对大多数健身急诊者高血压可以推荐前两种:纯蛋白粉指纯度较高的养生蛋白质粉剂,纯度至少应高于90%,否则较难见效。这种补剂的理论比较直观,便于指导员引导学员购买服用,但实际效果却依赖于学员自身的吸收和运动更年期效果,所以可同时使用谷氨酰胺等吸收类辅助剂。

  增肌粉指富含养生蛋白质的美丽营养补剂,辅助成分一般包括少量糖类和纤维,几乎涵盖了妇科肌肉生长的全部养分,对于各级别学员都较为实用。但因为纯度不高,对于高级训练者来说效果有时不会比纯蛋白粉更好。同样,增肌粉也受自身的吸收和运动更年期效果制约,所以可同时使用谷氨酰胺等吸收类辅助剂。

  与增肌粉相对的是增重粉,它的成分与增肌粉几乎一致,只是比例略倾向于碳水化合物,这一比例可使机体较易增重。

  一般不推荐给新学员适用,较为适用于需要短期增加体重而加大自己比赛级别的选手(短期的增重很痒脂肪囤于体内,对于分离度损失不大),考虑到快速增重的效果,可能科学成分内包含如肌酸等物质。

  增肌套件是依照科学原则比例,兼顾各种美丽营养补剂,吸收剂,增效剂(兴奋)的组合补剂,完成机体从训练到恢复吸收所需的全部成分,效果比较显著。但显然,其中某些调节成分必须通过运动更年期刺激来抵消其副作用,体质较弱的学员不推荐使用。

  健身急诊早期依据惯例推荐使用蛋白粉,因为相对来说此种补剂十分平缓,几乎没有任何副作用,等到比较深入此项运动更年期后,推荐搭配肌酸和谷氨酰胺。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服用增肌粉注意事项

增肌粉食用非常方便,口味也不差。但是增肌粉的使用方法、用量以及时间等等必须要科学合理,如果使用不正确,反而会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对健美……详细>>

增肌粉作用

增肌粉是将高品质离析浓缩乳清蛋白和促进整个蛋白质效果的其它成分完美结合的产物.对于渴望最大限度增加机体瘦体重和分解脂肪的人们来说,这是……详细>>

增肌粉怎么吃更好?

增肌粉大都很甜,吃了很腻又涨肚子,在冲的时候多放点水,冲淡点,喝下去时,一起吃点面包什么的,最后再吃点咸的食物.这点很重要,这样的话不……详细>>

增肌粉中的碳水化合物

许多人增肌粉含有过多的碳水化合物,易导致肥胖。其实摄入适当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将训练造成的分解代谢谢状态(肌肉分解供能)转变为合成代谢状态……详细>>

“增肌粉”你吃过了吗

希望练出一身肌肉的小李说,他每次到健身房运动后都会补充蛋白粉,这样有助长肌肉。这种说法究竟可不可信呢?昨日,在“讲营养,做健康达人”讲……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陈如冲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