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正文

每天吃黑醋 健身又减肥

2009-10-27 08:33: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最近在我国的一些大城市和日本的九州、冲绳等地,黑醋作为健身、减肥食品非常受欢迎。

  黑醋发酵1—3年就会含有大量的氨基酸,这些氨基酸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而如果是平常做菜所用的醋,基本不含有氨基酸,因此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

  若想用黑醋减肥,可以选择每天直接喝,一天1—3次,每次30cc。如果无法直接食用,可以加水或蜂蜜将其稀释后再喝。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黑醋,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对排出宿便以及减肥的效果更好。  做菜时在油中加入少量黑醋,可以使油粒子变小,而油中所含分解酶素的运动会变得更活跃,这样就使得油无法在体内积蓄,而是作为能量很快被消耗掉,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六个小动作 减肥又壮阳

经常锻炼可使我们的身体状态更好,而这对于性的耐受力上也一样。在性生活中,男人一般(但不总是)在取位和动作上比女人更主动,为此,下列一些……详细>>

每天坚持跳绳减肥好处多

国外一些健身运动专家近年来格外推崇跳绳运动。因为它具备众多优点:详细>>

每天跑步还会胖 运动减肥的误区

误区之一:只要多运动,便可达到减肥目的详细>>

每天六动作男士壮阳又健身

经常运动可使我们的身体状态更好,而这对于性的耐受力上也一样。在性生活中,男人一般(但不总是)在取位和动作上比女人更主动,为此,下列一些……详细>>

每天10分钟 健身不误工

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