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炫酷装备 > 正文

环保概念自行车 三轮双座设计

2009-09-01 08:14: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汽车以其方便快捷的使用方式成为目前使用最广泛的路上交通工具,但由于随着石油资源的逐渐减少,使用新型燃料的交通工具也应用而生。下面就是宝马推出的一款概念车,不过与普通的概念车不同的是宝马推出的这款X概念车更像是一款自行车。


    宝马推出的这款X概念自行车不仅传承了宝马动态性的外观造型主旨风格,虽然被命名为是一款概念自行车,但该车却是一款三轮车型,并且拥有与外界相隔绝的车厢,其车厢内部一共设置了两个座椅,分别独立前后设置。



    宝马X概念自行车是一款零尾气排放的车型,其依靠电能来行驶,由两个嵌在车轮上的电动马达来驱动车辆行驶,其每个电动马达的输出功率为80千瓦。



    宝马X概念自行车的另一个富有特色的设计为其交互式的悬挂系统,其可以将车身提升,这样就可以保证其在拥挤的城市交通中顺利通行。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不到4秒,最高时速可以超过240公里/小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英国奥运冠军设计出指纹识别防盗自行车

据《每日邮报》报道,自行车被盗被视为社会一大公害,英国日前推出一款新型自行车,内置电脑系统,指纹识别身份,车主从此不用再担心自己的爱车被……详细>>

自行车保养三则(图)

遇水擦后不宜立即上油 处行车遇水经擦拭后仍有许多微小水珠存在,若立即上油,油摸覆盖,使水分不易挥发,反而会造成部件,特别是电镀部件生锈……详细>>

自行车运动损伤

自行车运动分场地与公路练习两种。急性伤较多,最常见的是皮肤擦伤、裂伤、脑震荡、锁骨骨折与肩锁关节脱臼。详细>>

五种自行车健身法简介

有氧骑车法:以中速骑车,一般要连续骑行30分钟左右,同时要注意加深呼吸,对心肺功能的提高很有好处,对减肥也有特效。详细>>

自行车健身的四种骑法

健身自行车是一种有氧锻炼器械,深受年轻人和白领工作人员的欢迎。详细>>

  • 陈如冲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