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炫酷装备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户外智能服可自动调节人体体温

2009-07-03 11:57: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今,户外探险成了许多人尤其是男性追求生活更高品质的一种方式。不过,谁都不想在探险中有什么闪失,比如因为天气变化,昼夜温差大而导致感冒。又或者因为没有更合适的地方随身携带足够工具,而在出现突发事情时,手足无措等等,所以所有这一切都应该事先得到很好的解决。

  于是,ELEMENTS,一件前所未有的智能服饰出现了。这件专为户外而生的智能服可以在任何气候条件下,透过开闭式的薄膜结构,使人体体温自动调整以适应环境。而这一功能得益于一款革命性的全新面料。

  为了能确保在寒冷来临时温度仍然能保持在合适度数,智能服外层采用最精致的美丽诺纯羊毛和纯正的克什米尔羊毛,内层衬以微纤维薄膜,表面还经过特殊处理,确保其防污及防水功能。

  在肩膀方面则采取符合人体工学的剪裁方式,口袋可上开或侧开,而鹿皮材质的手套更能确保袖口及拉链的彻底防风性。智能服内隐藏的内袋则有更大的空间可放置户外必需的个人随身物品,如救生包、手机、眼镜等。

  这件设计全面的服饰不但风格独具且功能性佳,还大大提升了恶劣气候下户外服饰的档次。因此,不论是在山上或者在戈壁滩上探险,它都是户外人士的理想良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运动时体温要保持38℃以下

适度的锻炼能使孕妇精力充沛,还能帮助顺利分娩和产后快速恢复体力,而且还可以帮助孕妇改善睡眠,减少情绪波动和精神压力。孕妇在运动时或运动……详细>>

健身房运动服套装仅重870克

现代时尚男性喜欢追求轻便却又不失精致品味的生活,他们需要在工作与休闲间自如穿梭。而这套总重不到一公斤的健身房运动套装(Gym Kit),……详细>>

运动可以调节情绪

常年累月的坐在办公室里,慢慢的身体的一些机能就会逐渐衰退。详细>>

运动服饰也可如此奢华

世界杯的余温还没有散尽,一股代表着更享受、更高尚的运动风潮开始席卷我们的休闲生活。伴随大批高端高尔夫服饰的陆续到来,帆船、马术运动和高尔……详细>>

户外运动不可少的十件趣味装备

户外健身可以吸收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本文介绍户外运动不可少的十件趣味装备,让你运动更爽利无阻。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