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炫酷装备 > 正文

健身房运动服套装仅重870克

2009-07-03 09:51: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现代时尚男性喜欢追求轻便却又不失精致品味的生活,他们需要在工作与休闲间自如穿梭。而这套总重不到一公斤的健身房运动套装(Gym Kit),就是专门为这类人士打造的生活必备品。

   这套健身房运动套装看起来就是一个侧背包,里面同时容纳四件组运动服饰。这个侧背包加上所有的内容物,总重仅仅870克。  

   这款创意空前的健身房运动套装,使男士在从事运动活动时更加简化,功能性也更强,套装组内包含了所有运动时所需的装备,折叠在一个小巧的套装袋内。袋内装备包含了:一件尼龙运动夹克(约为用品袋之两倍大;兼具收藏袋功能)、一件轻巧的尼龙运动长裤、一件微纤维材质的运动短裤和一件延展性极佳的纯棉运动衫。

   因为轻巧、功能性强且实用,这款套装除了适合健身房运动使用外,也非常适合旅行之用。目前,健身房运动套装有灰色、酒红色及黑色三个流行色系。若再搭配上一双适合运动与慢跑的轻巧橡胶鞋底运动鞋,一个完整的健身房文化装扮于焉呈现。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初进健身房运动莫入误区

新手刚进入健身房,会有很多地方不明白,导致容易进入误区。详细>>

健身房里的运动损伤处理

运动损伤的处理:运动损伤是伴随运动而产生的,再完善的预防措施也只能是减少运动损伤出现的机率,而要完全避免损伤则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在……详细>>

预防健身房里的运动伤害

详细>>

风靡健身房的健身项目

运动活动范围涉及全身每个关节,在一节为五十分钟左右的课程中,健身者在音乐、灯光、教练的口令、参与伙伴的鼓励与带动下进行有节奏的、循序渐进……详细>>

移动健身房让运动无处不在

居家健身行动:你慵懒地蜷在沙发中,在各个电视频道中打发着时间。这时,你的心中突然一动,想起已许久没有好好运动一次了;抚抚肚子,拍拍大腿……详细>>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