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女性 > 正文

跳钢管舞必知的

2010-01-07 09:37: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露出大腿,绑带马靴,就像芭蕾舞者套上舞鞋一般。随着音乐的节奏,用两手慢慢地抓着钢管开始动作,优雅地微笑,身体缓缓的绕着钢管走动,把身体重量交付到钢管上,12CM的高跟上奔放舞蹈。

  性感服饰:不管是小可爱、迷你装、甚至性感内衣都可以。

  短裤:穿短裤是为了在杆上方便做高抬动作,当用大腿裸露的皮肤夹住钢管不会下滑,这样才能完成很多动作。

  高跟鞋或者靴子:12cm的高跟是你想勾住钢管所必需选择的,也可以选择透明、绑带高跟鞋或者马靴,只要不遮到大腿部分就好,可以让膝盖自由伸展。穿靴子是为了保护你的双脚不疼,因为脚上没有的脂肪,初学者擦在钢管脚上会疼。专家建议也可以穿厚底的高跟鞋,这样比较不会伤害你的背脊。

  钢管:准备一根竖立的钢管即可。

  小道具:最常见的是羽毛围巾,记得一定要是色彩斑斓的。

  练习场所:杆下的舞蹈动作在家就可以练习了,我们会教您如何利用家里的桌子、凳子、门框等现成的工具进行练习,同时还可以在家进行一些简单的体能训练练习,有助于杆上动作的学习。

  CD:练习好基本动作后,可以随个人喜好挑选适合的音乐。健身房里最火的是红磨坊中的《LadyMar-malade》、黑眼豆豆的《HeyMama》,即使是《天鹅湖》也能跳出别样风味。

  防滑粉或体操专用手套:防滑保证舞者安全。

  特别提醒:不要在上课前涂抹过多的身体油和乳液,这极容易在跳舞时引起危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0岁大学舞蹈老师跳钢管舞 自创芭蕾钢管舞

爱跳舞的吴老师今年近40岁,是一个14岁男孩的妈妈。学民族民间舞蹈的她,从头到脚都透着优雅,但没人会想到,这一年多来,她竟迷上了热辣的……详细>>

时尚健身 学跳钢管舞的8个注意

现在,钢管舞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运动进入大家眼内,其实学习钢管舞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详细>>

学跳钢管舞 女人瘦身再简单不过

详细>>

钢管舞 热辣撩人的运动

推荐阅读>>>为上班族设的8种健身方法详细>>

钢管舞 既健身又塑性

钢管舞会练到腹部、手臂和臀部肌肉。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