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正文
骨折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肋骨骨折胫腓骨骨折骨盆骨折脊柱骨折肱骨骨折

鼻骨与颧骨骨折该如何急救

2009-06-13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鼻受伤

  鼻没有真正的骨头,但其内层坚硬且起支撑作用的软骨可能弯曲或出现裂缝,需要到医院处理。用卫生纸或类似物擦去血及液体,不要试图使鼻孔畅通,请求医疗急救,或送伤者去医院。用颈圈托住有可能也受伤的下颌。

  颧骨受伤

  颧骨骨折检查位于眼眶下面的颧骨。如果受伤,可能引起肿胀而影响通气。使用冷的潮湿的、不蓬松的敷带。比如浸过冷水的毛巾压迫受伤部位,使伤者安心并打电话请求医疗急救,或送伤者去医院。当等待中,要及时更换敷带使其保持湿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骨折病人如何自我急救

自我急救的措施主要有:详细>>

闭合性骨折的急救

详细>>

腿骨、脊柱和骨盆骨折的急救

详细>>

闭合性骨折的急救

闭合性骨折的软组织损伤较轻,骨折愈合也较快。详细>>

在运动中关节脱臼时应该如何急救

由于运动前准备活动的不充分,或者运动中精神不够集中,运动伤害就会经常发生。关节脱位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如果您在运动中发生了关节的脱位,……详细>>

  • 易伟宏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