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百科 > 正文
耳鸣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耳鸣

男人这里越黑肾功能就越强!你有没有?

2018-08-24 07:41:51      

大家都知道,男人想要性功能强,就需要强大的肾功能。而在生活中,很多男性因为一些饮食和生活的习惯导致肾功能渐渐下降。而男性最怕的就是肾功能的下降,那怎么样能知道自己肾功能好不好?想要知道肾功能强不强,男人可以看看你这里黑不黑,越黑肾功能就越好。

男人头发越黑肾功能越强?肾功能强有哪些表现?

1、头发乌黑。由于头发是肾脏的精华,头发黑不黑,就足够证明男性的肾功能强不强,头发越黑,说明男性肾功能越好。如果肾不好,头发就会没有光泽,并且暗黄,有些甚至会出现白发这些都是因为肾功能不好导致的。

2、皮肤有光泽。现在很多男性由于工作经常熬夜,而且压力也大,让自己劳累过度,导致肾气衰退,肾功能下降,肾功能不好就会影响到毒素的排泄,而这些毒素在身体内堆积久了就会通过皮肤排泄出来,就会让人看起来皮肤没有光泽、暗黄等。

3、记忆力好。肾强能够养脑,如果肾功能不好会导致男性的反应能力下降,会出现迟钝的现象,也会对一些事情不上心,总是感觉疲劳,力不从心。久而久之也就会让记忆力下降。如果男性的肾功能强,精力也就旺盛,反应也就比较快,对于身边的一些事情也会特别上心,也容易记住一些事情,记忆力会比较好。

4、骨骼强壮。肾主骨,骨骼需要靠肾精滋润养护,如果肾功能不好,骨骼容易出现问题,尤其是骨质疏松等。肾功能强身体就会强壮,平时运动也不容易骨骼酸痛。

5、听力好。肾虚容易导致听力差,如果有出现耳聋耳鸣等听力下降的现象,有可能是因为肾虚导致的,如果肾功能强,听力会比较敏感,听的也比较清楚,不会有耳聋耳鸣的现象。

温馨提示

想要肾功能强,就要从平时做起,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另外,在平时还可以多吃些补肾的食物,如韭菜、枸杞、狗肉、动物肾脏等食物,可以藏舞男性朋友提高肾功能,补肾益气。如果有发现自己有肾虚的症状出现,就要及时检查并且根据原因调理,可以采取中药调理,温阳补肾。这样才能让肾脏强壮,肾功能好了,性功能也就跟着提高。

(责任编辑:刘志玲 )

气色不好或是肾功能差 吃什么增强肾功能?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精神易紧张。肾虚逐渐成为现代人,尤其是白领的健康杀手。肾虚的人容易出现腰酸背痛、神疲乏力、心烦易怒……这些症状犹如恶 ……详细>>

肾功能不好的人 有5个表现!提醒你需要补肾了

很多的原因都会影响到肾功能的好坏,为了避免肾脏病变严重恶化,在日常生活中就应该懂得自我判断肾脏发出的一些信号。当肾功能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详细>>

男人肾功能异常会影响性能力,3大危害你应小心!

很多男性朋友都不太关注自身肾脏的情况,所以当肾脏发出一些预警信号之时,他们也多会忽视。其实,肾脏在男性的众多器官之中占据的地位是很高的,……详细>>

想要增强肾功能?这么做 肾脏一天比一天健康

肾是重要的人体器官,肾脏可以代谢人体内的废物,并且能够维持水平衡,在人体中担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肾功能不好就会对人体的整个生命系统造成……详细>>

肾功能不好的人有这些表现 快看看你中了哪条?

肾功能不好的患者会全身无力,有尿频、尿急、尿不尽的症状,影响正常的生活,男性肾功能不好会影响性能力,当肾脏受到严重损伤时会引起肾衰竭,一……详细>>

  • 褚汉启

  • 游学俊

  • 陈万楷

  • 叶小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