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扁平疣特效药物报告会昨日在京圆满完成

2011-11-15 09:12: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康立方健康咨询网:昨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非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UBM International Media)共同主办,香港泽雅药业有限公司、渭南新秦药物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和三原华州医药生物工程研究所联合在北京圆满完成。

  “你是不是还在为扁平疣而烦恼?你是不是还因为扁平疣而不敢见人?然而你知道扁平疣和其它疣类的区别吗?”陕西新秦药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说。

  就拿寻常疣来说吧。扁平疣和寻常疣一样,都是由乳头状瘤毒素HPV3和HPV5感染引起的皮肤赘生物,表现为或分散分布、质地柔软、顶部光滑、粟粒至绿豆大、淡褐或的高出皮肤表面的扁平状丘疹,好发于面部、手背部等暴露部位,且传染性非常强!

  不过陕西新秦药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满怀信心地继续说道:“不过这一切问题都到此为止了,因为有了真优康牌优净。请大家相信,我们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解决扁平疣带给大家的保健品--真优康牌优净,切实为广大亚健康患者提高各项机能做贡献。”

  此次报告会中,到会现场的权威专家强调: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性疾病,该病常发于青少年,传统的一些思想让有些人对扁平疣治疗问题一直都不太上心。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扁平疣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癌变,所以建议大家,要重视扁平疣治疗情况,一旦发现一定要尽早的进行治疗。

  针对真优康牌优净的疗效方面,我们曾经做过实验:

  用病毒感染乳兔肾细胞,用量在0.1微克能灭活人乳头瘤病毒(HPV)和疱疹病毒(HSV);本品稀释一倍,五分钟内,它能杀灭99.994%金黄色葡萄球菌(ATCC6538)、99.9947%大肠杆菌、99.9994%白色念珠球菌;在10%小牛血清保护下,五分钟内,它能杀灭99.43%金黄色葡萄球菌;本品稀释一倍在56℃放置两周后,在15分钟内能杀灭99.9161%金黄色葡萄球菌,证实本品受热后活性稳定;本品对二甲苯(XYLENE)所引起的小鼠耳炎性肿胀具有明显的消退作用。

  在临床上的效果显示:湿疣真优康牌优净的治愈效果达到89%,治愈率及安全性远远大于同类产品。

  历史就在今天改变。扁平疣带给大家的危害,今天将被画上一个句号。真优康牌优净是一个魔术师,让你从此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此外,真优康牌优净治疗扁平疣专家热线4006-333-929及网络咨询平台,来帮助患者解决治疗中遇到的问题,指导患者的治疗和康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