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长期俯卧睡眠可影响精子质量

2008-09-08 10:16: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有不少男性朋友喜欢趴着睡。这种俯卧位的睡眠方式不但容易压迫内脏、使呼吸不畅,对生殖系统也有一定影响。

  因为,长期趴着睡会压迫阴囊,刺激阴茎,容易造成频繁遗精。频繁遗精会导致头晕、背痛、疲乏无力、注意力不集中,严重的话还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年轻人本来就对阴茎刺激反应敏感,更不要采取这种睡姿。还有,频繁遗精的人也要当心这种睡姿加重病情。

  另外,阴囊是男人的 “ 小冰箱 ” ,它需要保持一个恒定的温度,才有利于精子的生成。趴着睡会使阴囊温度升高,又不容易及时散热,所以对精子生长也有一定影响。尚未生育的年轻人尤其要当心。

  建议男士采取仰卧位或右侧位睡姿,这样既不压迫精囊,也不压迫心脏 ( 左侧位会压迫心脏 ) ,对身体最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子质量影响宝宝 吃这些可提高精子质量

宝宝的健康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备孕爸爸的健康程度,备孕男性既要确保高质量的精子,还得防止各种疾病的侵扰,生活中的食物是细胞代谢和机体活动……详细>>

腰围越大精子质量越差 教你提高精子质量

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人类生殖和胚胎学会议上公布的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肥胖男性与腰围正常的男性相比,劣质精子更多。这也直接意味着……详细>>

禁欲能提高精子质量吗?男人如何提高精子质量

男性如果精子质量不行,那么,就很容易因为这样而导致出现在备孕期间无法让女性怀孕的情况,一旦如此,可能会让夫妻双方在备孕道路上走很长的路。……详细>>

哪些食物会影响男性的精子质量?

现在有很多的年轻男性会不明原因的患上不育症而感到痛苦,很多男性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却患上了不育症就会感到疑惑,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详细>>

精子质量跟体重有关? 食用合理食物保证精子质量

假如你体重过轻,身体常常感到饥饿,从而使生殖系统停工。 体重指数低于20的男子和女子基本上都会导致生育力低下,相对而言,超重女人比超重男……详细>>

  • 林智辉

  • 严恒

  • 李玉杰

  • 李光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