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少女初吻必读

2008-08-26 11:50: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 、保持冷静:许多人都满心期待自己的初吻,能像电影《泰坦尼克号》里李奥纳多和女主角一般那么热烈。其实,越是在意,就越容易紧张失态, “ 顺其自然,保持冷静 ” 绝对是千古不变的第一要点。

  2 、两唇相接:让你的唇压上他的,然后略为张开嘴(当然还有牙关!)你们的舌头就会相互碰触。让你的舌头跟着他的轻柔地移动,并闭上眼睛 …… 这时,你可以把手放在他胸前或腰上,或是用手指在他头发间游移。

  3 、调整呼吸:接吻时,最怕上气不接下气,尤其在吻得深、吻得意犹未尽时,更容易呼吸不顺。切记,在喘不过气时,缓缓地闭上你的嘴,吻吻他的脸庞,再让两唇相接。这样一来,还可以吻上好几分钟。

  4 、温暖回应:为了让初吻后的气氛缓和一些,降低吻后的那一小段空白时光,你可以对他微笑,或紧握他的双手,表示刚才的吻真是美好极了。假如初吻并不如你先前预期的那样浪漫,那也不必懊恼,第一次嘛,难免失手,善用上述各项秘诀,一定让你吻技突飞猛进!

  最后你只需记住:完美的初吻只有电影上才看得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接吻方式,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行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初吻前必知的四种小技巧

当两人交往进入初吻阶段时,一定会有点害羞 尴尬和不自然,如果不会的话,那就不算是初吻了。不过,倒是有以下几个原则,可以让你的这一梦幻时刻……详细>>

初吻对男女意义不同

能否在接吻的那一刻,给对方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对男女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这可能决定了两人的爱情之花能否盛开。详细>>

少女必须知道的避孕知识

不少少女性早熟,过早的不采取措施进行性生活,事后也不知道服用紧急避孕药,所以才会导致那么多人未婚先孕,导致被学校开除,无脸见人等事件。详细>>

少女的初潮是怎样形成的?

在脑垂体促卵泡素的刺激下,卵巢里每个月有成批卵泡生长发育;不过,一般最后仅一个卵泡成熟。成熟卵泡分泌雌激素使子宫内膜增生。尔后,在脑垂体……详细>>

少女“泌乳”是谁的错?

详细>>

  • 张华根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