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宅男宅女窝在家里都干吗

2010-02-16 00:00: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宅女:“我不是宅女,请叫我居里夫人!”

  宅男:“我不是宅男,请叫我天才毕加索(闭家锁)”

  这是最新在“宅”一族中口口相传的流行语。尽管改了称呼,却改不了他们对“宅”生活的痴迷和不舍。在此次调查中,有高达85.1%的受访大学生表示寒假期间,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宅”着。

  成都某高校大三学生高燕放假回家后,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先是把下载软件打开,然后看看个人空间里有没有新留言,再点开开心农场,把成熟的动植物收获一番,等一切都忙完,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已显示为11:40了。

  父母都在单位,中午饭如何解决呢?外卖成了高燕的救命稻草。刚开始,她每天都打电话给外卖店点餐,连续一个星期后,外卖店老板每到中午就会乐呵呵地打电话过来问她今天想吃什么。

  下午的时间,高燕一般都是在电视剧的陪伴下度过的。据她个人统计,某天下午她总共离开房间两次,一次是去拿饮料,一次是上洗手间。目前,她保持着15天没出门的个人最“宅”纪录。

  “我还算不上很‘宅’的!”高燕说,她班上有个爱玩游戏的骨灰级宅男,在家里熬夜打游戏是家常便饭。几天前,这个同学在自己的QQ签名上写道:“一觉醒来,天都黑了,已经好久都没见过太阳了。”

  男生玩游戏,女生看美剧、韩剧或是日式漫画,已经成了大部分宅男宅女假期生活主旋律。调查中,当问到“一般宅在家,你会干些啥”时,有58.8%的人表示会上网玩游戏看视频,而选择看书学习(16.2%)、陪伴父母亲人(15.2%)和其他(8.7%)的人则相对较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宅男宅女们私密性幻想心理

平均而言,每个人每天有7、8次的性幻想,也有超过40次以上的大户。因为力比多的缘故,男人性幻想频率远远高于女人,这一事实造成了他们不容……详细>>

爱情能否拯救宅男宅女

“不走出去,是很难享受到恋爱的味道的。”张筱是西安某大学大三学生,在校期间,她因为兼职开网店,所以“宅”在宿舍看店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详细>>

别人家里的为啥都是好老公

详细>>

揭秘90%宅男的爱情理想

导读:没有人能比宅男们更渴望能有一种自由的心情,就连宅女们也不得不承认,要想把宅男从幻想中拉进现实,就像是坐在钞票里的一场春梦那么不切……详细>>

教你和优质宅男谈恋爱

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