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迷宫出口:丈夫出轨意外现形

2011-11-02 09:14:16      家庭医生在线

迷宫出口:丈夫出轨意外现形(图)

迷宫出口:丈夫出轨意外现形

  直到今年情人节,因为刚闹了不快,他又回了北碚,情人节头晚,王艺还主动给老公发短信,因为这天是两人十周年纪念日。

  没想到在深夜11点多,老公竟然回复了一条饱含感情的道歉短信:丽美人,对不起,是我太爱你了,不只美貌还有才华……原谅老公好吗?

  天真的王艺竟还有一丝感动。她的第一反应是,最近老公在看《美人心计》,以为“丽美人”是里面的人物,他用这个来夸自己漂亮。王艺兴致冲冲上网查,没看到,于是发短信问:“丽美人是谁?”

  “你是怎么知道的?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了,我出轨了。你信吗?”收到老公这条短信,王艺反而没有哭,有种解脱的感觉。

  当晚王艺只想知道怎么回事,可他一再回避。“十周年,就该有个交代!”她当即打的飞向北碚。王艺说离婚,他不语,不愿意;那就谈谈心,把事情说清楚,还有余地的话就拿出个态度出来,李毅恒还是用沉默回答。

  找到了答案却出不了迷宫

  王艺在精神上被折磨了两年,现在终于知道答案了。接下来,李毅恒态度躲闪,含糊其词,不进也不退。最终,王艺还是和李毅恒离婚了。现在住的房子、开的车子以及店子都在李毅恒名下,王艺都不要,只要李毅恒把孩子带好就行。最后,两人协议,作为补偿,李毅恒在两年之内,拿出15万元给王艺。

  结婚证变成离婚证之后,两人从民政局出来,依旧默默回了家。第二天,王艺照常起床、送孩子、开店子……唯一不同的是,李毅恒现在可以毫无顾忌地、招呼也不打一声地出门去玩了。

  家里气氛压抑得让王艺想逃。可她舍不得孩子,儿子从小都是王艺一个人带大,李毅恒哪里照看得过来;她又放心不下店子,李毅恒根本不会打理,两年后他根本拿不出15万赔自己;她还放心不下自己,今后的生活怎么过?李毅恒家人都劝李毅恒复婚,“这么好的老婆哪里找”,于是李毅恒也继续维持和王艺的生活,甚至邻居都看不出来他们已经离婚。(文中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轨男人净身出家的背后阴谋

无论出轨男人在向你提出离婚时,说得多真诚,只要他说出“净身出家”这四个字,就绝非好事,他只不过是想掩盖很多真相而已,也是为了自己的私利而……详细>>

如何封杀花心丈夫出轨?

虽说男人生性花心,但只要控制得好,也不是那么容易得逞的。尤其是在以下几个男人容易出轨的关健时刻,只要把握住了,就可以做好预防措施。详细>>

妻子出轨有3大原因 丈夫该如何应对妻子出轨?

现在社会离婚的几率很高,不仅是男性出轨的几率高,女性也非常容易出轨,而且,很多的女性出轨,是因为丈夫不理解女性,而且,平时比较大男子主义……详细>>

男人为什么会出轨? 7个药方冻结男人出轨心

女明星A和丈夫B的离婚风波着实轰轰烈烈。丈夫B有了小三儿,起因本就是玩玩,但是,秘密泄漏让女明星A大光其火。她忍不得委屈,马上用同样的办……详细>>

曝!男人私房钱与出轨的密切联系

男人存私房钱的目的,有高达53.40%的男人是为了安全感,因为有了钱,就不用担心没钱的尴尬;34.01%的男士存私房钱的目的是希望更自由……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