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聪明女人是男人的磁场

2011-09-22 09:57:40      家庭医生在线

  

聪明女人是男人的磁场
 
聪明女人是男人的磁场

  女人对付男人的最佳手段不是去拴,而是去吸引。拴适合狗,却不适合男人,狗可以忠诚,男人却有点花心。所以,想拴住一个游离的男人,那还不如找只狗来得踏实。吸引说白了就是一个磁场,不是你绕着他转,而是他围着你转,当然,这需要你耍一点“手段”。

  一个女友哭哭啼啼来找我,说她对男友那么好,他却抛弃了她。她恨恨地说,早知道他这么花心,还不如养条狗。可是,过了些时日,她并没有养狗,还是找了一个男人,并又故技重施,天天缠着新男友,唯恐一不小心让他溜走。这种防范式的爱太可怕,我猜过不了多久她肯定又要狠狠地骂男人不如狗。可惜,狗不可能在寒冷的冬季让她取暖。所以,女友还是选择了男人,并打算用拴狗的方法拴住男人。这一招实在不怎么高明,狗会为了主人忍受链子的痛苦,男人不会,因为他打算做你的主人,而不是仆人。所以,就算你费劲心机也拴不住他,只会越拴越跑。

  很多女人就犯了女友那样的错,不是拴他的胃,就是拴他的性。岂不知现在的男人胃口越来越大,再好的美食也会吃够,再好的床上功夫也会腻烦。对男人来说,自由比爱情重要,当他感到被拴的时候,大抵离你也会越来越远了。与其这样,不如学会做他的磁场,让他围着你来转。于是,有人纳闷:谁不想让他围着转呀?这不是正在努力吗?我说,努力也要有方向,是你的方向不对。你没有弄清楚磁场的含义,这里说的磁场首先是要做自己的磁场,爱自己是前提条件,充实自己是附加条件,当然吸引他就是最终结果了。前提条件都没有准备好,还谈什么结果呢?

  女友就犯了一个首要的错误,那就是把“犯贱”当成了爱情,以为拴着、哄着、卑微着才会把男人留住,却不知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女人,又何谈让别人来爱呢?而磁场女人的主调恰恰是先建立自己的磁场,比如在事业上可以独挡一面,在爱情里又可以做温柔女人,刚柔并济的处世态度让她轻松驾驭各种角色。

  由此来看,磁场也是如此简单,先让自己发出磁性,具有独立女人味的磁性,难道还愁男人不进磁场?我想到时赶也赶不走,那时,恐怕烦恼的是他,而不是你了!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成品女人是男人的致命诱惑

详细>>

艳遇是男人的一种“痛”

艳遇就像一场考试,不同的男人会给出不同的答卷……有这样三种典型的感受:猪八戒痛快的“痛”、唐僧痛苦的“痛”,还有孙悟空痛恨的“痛”。有艳……详细>>

男人的性焦虑,女人是否懂

每个男人的过去都是一本珍藏得很好的心灵日记,也许偶尔拿出来翻翻,但绝对不会轻易拿出来与人分享;尤其是那段关于女人的章节。详细>>

小女人爱老男人的原因

你是否想过,年纪轻轻的你为什么总是钟情于那种几乎能做你父亲的大男人?是你真的爱他,还是他的出现满足了你的某种渴望?是你真的崇拜他,还是你……详细>>

女人希望男人这样爱

都说女人是思想的动物,为什么呢?因为有句话叫:女人心海底针,男人永远读不懂女人的心,那究竟女人们都在想什么呢?蛋定哥告诉你!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