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从解压方式看哪种男人易出轨!

2011-08-10 09:57:07      家庭医生在线

  

揭!解压方式看哪种男人易出轨!
 
解压方式看哪种男人易出轨!

  从古至今,社会和家庭的主要劳动力都是男性,男性成为了家庭的顶梁柱。而在金钱盛行的当下,没有钱就万万不能,造成了很多女性在择偶的时候更多地看重物质,是否有房子、车子和票子。昂贵的物价,高企的房价,都让男人压得抬不起头。怎样解压便于以更精神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成为了不少男性必须面临的问题。

  由于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因此产生了很多时髦的解压方式,例如发泄房、发泄玩具……面对压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解压方式。从这些解压方式,不仅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特点,也可以窥见其比较隐秘的性心理,例如是否容易出轨。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从解压方式看看哪种男人最容易出轨。

  解压方式:睡觉

  不少人认为睡着了就可以不去想一些难解的问题,就可以很好地解压。可是,睡着了总有睡醒的时候,问题依然存在。

  采取睡觉解压的男人,面对压力,采取回避的方式。这些人内向、自卑,会觉得压力大是自己能力不足造成的,那是一件很羞耻的事,不能让外人知道。于是,他们常常蒙头睡一觉以缓解压力,然后相信明天的太阳仍然会升起。因为他们明白什么事都得靠自己,指望不了别人,相信一觉醒来,自己会有更强的能量。这种人有强烈的责任感,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在感情上,这种男人也有很强的责任感。也许,在感情中他会为了避免和爱人的争吵而去回避一些问题,不去跟你交流,可是却把一切苦默默往下咽,尽力迁就爱人。他们对家庭对爱人强烈的责任感让他们在诱惑面前止步,出轨系数为0!

  ${FDPageBreak}

揭!解压方式看哪种男人易出轨!

解压方式看哪种男人易出轨!

      解压方式:倾诉

  不少女性有心事都会找闺蜜倾诉,而男人则会故作坚强,维护他坚强的面子,因此选择把所有心事都封存在心里,不让旁人知道,甚至连爱人也不会告诉。

  可是也有一种男人,在压力面前会选择倾诉。倾诉分为两种:一是释放性的倾诉,给压力找出口;二是抱怨性的压力,给压力找借口。选择前者的人一般心直口快,心里搁不住事儿,人缘好,见谁和谁亲,他们嘴上将压力说得很重,其实心里早没事了。选择后者的人喜欢推卸责任,强调自己的被动地位,常常打着“压力”的幌子来掩饰自我的脆弱,并心甘情愿地被压力笼罩,渴求别人的同情,满足于止步不前的现状。

  选择倾诉作为解压方式的男人,他们觉得性和吃喝一样,既重要又平常,会禁不住诱惑,并且在出轨后会以压力大为由给自己找借口。

  ${FDPageBreak}

揭!解压方式看哪种男人易出轨!

解压方式看哪种男人易出轨!

      解压方式:喝酒

  也许你也会认为一醉解千愁,可是酒醒以后愁更愁。酒精让人难受,更无法消愁,可是仍有那么多的男人愿意让自己难受。

  选择喝酒解压的男人比较自我,认为只要我对压力置之不理,压力就不存在了。清醒时,发现自己仍处在沉重的压力下,不禁怀念酒醉时的麻木状态。于是,又会选择喝酒,陷入恶性循环。这种人从小战胜困难的成功经验不多,信心不足,认为成功是靠天助,而非人为,所以不必去争取。

  这种男人出轨的几率很高,他们喜欢将性生活当作解决矛盾的重要方式,通过感官的快感来回避内心的冲突。因此只要和爱人一有矛盾就会出轨,把出轨当做压力的解药。女性朋友要小心这种男人。

  任何人都会遇到压力,我们可以通过合理的方式来转移,实在转移不了,也可以通过合理的健康的方式来解压,千万不可以出轨的方式,这样只会让人受到更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澡方式看出男人是否出轨

出轨就是对感情的不忠,不管是精神出轨还是肉体出轨,出轨的表现有很多,以下就是从洗澡方式来看男人是否出轨。详细>>

出轨男人净身出家的背后阴谋

无论出轨男人在向你提出离婚时,说得多真诚,只要他说出“净身出家”这四个字,就绝非好事,他只不过是想掩盖很多真相而已,也是为了自己的私利而……详细>>

男人最容易被这些女人诱惑出轨

当今时代对于女人来说空前自由,身处在这个时代的女人,有钱,有文化,有思想,她们我行我素、天马行空,她们的一切选择都可以打着追求幸福的幌子……详细>>

曝!男人私房钱与出轨的密切联系

男人存私房钱的目的,有高达53.40%的男人是为了安全感,因为有了钱,就不用担心没钱的尴尬;34.01%的男士存私房钱的目的是希望更自由……详细>>

男人洗澡方式 暴露出轨指数!

洗澡被认为是洗掉身上的污秽的一种方式,随着社会的进步,洗澡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洗掉污秽那么简单的事情了,现在人们发明了许多的洗澡方式,可……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