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女人逼婚的四种常用手段

2010-02-02 17:46: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当下流行不婚,但凡有点理想的男人,都想遍尝佳肴而不用买单。即便没有钻石王老五的“头寸”,好多男人也想学人家主流精英那般左搂右抱,而一旦结婚,势必影响四处采花的方便性,所以不少新新男人都梦想,只恋爱不结婚。

  男人拖婚或拒婚,除了自以为是以外,也和男女生理心理不同步有关。其一,男人老得慢,女人老得快,女人想结婚往往是担心岁数大了嫁不掉,而现实中太多老男有机会娶小女,男人因此不着急成家了;其二,现在生活压力大,越来越多的男人不想承担家庭责任,而女人却依然幻想有稳定可靠的性关系,婚姻是女人眼里最固定也最安全的去所。那些一心想结婚的MM,就有了逼婚的企图或行动。

  MM们逼婚无外乎以下几条路:

  首先也是最常见的逼婚手段,是怀孕。随社会进步和舆论宽容度增大,未婚同居成了正常现象,婚前性行为不再让人们介意。女方要是和男方有感情基础,也没太多的外在阻碍时,用怀孕逼婚就很容易成功。奉子成婚在最近20年内至少占了已婚者的3成,坊间经常出现满月酒和结婚宴一起搞的热烈场面。

  用孩子逼婚,前提是孩他爹还厚道。假若碰上混不吝,你爱怀孕不怀孕的,跟他啥关系?他甩2张票子、非逼你人流,你也不得不照着做。不然你要当未婚妈妈,你娃变成小黑娃,你娘俩一辈子都抬不起头。所以,用肚里的娃逼婚前,一定要摸清行市,假如那男人从来没高看过你、也没打过和你结婚的谱,而只当你是个性伴侣或女朋友,你就死了用孩子逼婚的心吧。

  其次,用父母逼婚。这一招只适用于有打算和咱结婚的、又不想立刻进入围城的男人。他或许心有他想,或许对你还没信心,所以你用你爹娘逼婚,说什么“我爸妈讲了,再不结婚就让我和你分手!”,并不能完全吓倒他。盖因你爹娘不是他爹娘,他如果机灵的话,就根本不会买你账。假若能抬出对方的爹娘,那逼婚成功的概率就大大增加。特别是那些孝顺爹妈的对咱也在乎的男人,你背着他和他爹妈多多沟通,所谓擒贼先擒王,他爹妈对你有好感了,才会给他增加压力。

  第三,用钱财利益逼婚。吃软饭的男人越来越多,这招如今是屡见不鲜。男人如果在两个女人间左右摇摆、举棋不定时,最后能胜出的女人基本都使用了“利诱”手段。有钱的用丰厚物质勾引他,有势的用切身利益网络他,再加上甜言蜜语和假装豪迈,最后有钱有势的MM总能顺利得手。这种逼婚比较文雅,貌似没使劲,却捏紧了男人的七寸。当下竞争激烈,社会贫富悬殊,想拥有高质量的生活,真是太难了,有个女人突然要让爷们少奋斗十年,搁谁不乐意?

  “利诱”式逼婚,是少数女子才能做到的,它需要男方或一穷二白,或举步维艰。也只有这两种男人才容易被既得利益放翻。采用利益逼婚存在一定风险:假如这小子翻身了,暖和过来了,翅膀硬了,他很可能变成白眼狼,就算不跟你离婚,也容易出轨。毕竟他当初图的只是钱或帮助,缺乏爱情基础,就容易翻脸不认人。

  第四,用其他男人逼婚。想嫁的男人犹疑不决,不想嫁的男人却紧追不舍,这时就可以借追求者的痴情来逼婚了。男人就这样,你要一门心思对他好,他认为除了他就再没人稀罕你,所以他矫情得瑟,以为自己多珍稀。此时只要有和他条件相仿的男性朋友,你抛几个媚眼引对方发动进攻,并把声势造大,至少要让你男人看着分外可气,最后他为了“霸占他所有”,只好缴枪不杀、主动要求和你稳定关系,逼婚有戏了。

  但使用其他男人来逼婚,小心弄假成真。有的男人不经逗,看你又有追求者了,他干脆放弃你;或追求者认为你勾引他了,就死缠着不放,最终影响到逼婚目的,那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所以,搞清两个男人的承受力,是使用这种方法的基础。

  最后提示准备逼婚的MM们,不管采用什么办法逼婚,都需要对想嫁的男人了解透彻。不能为了结婚就结婚,婚姻内和婚姻外是两重天地,随便进城的后果很致命。因此,逼婚,一定要想好了,他值得你这样费心吗?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结婚狂们逼婚要谨慎!

两人相恋到至紧要关头,反而会令人有烦躁不安的情绪。如果在这个时候,没能把握好语言行动,很可能之前的努力只成为彼此的一段伤感回忆,日后的……详细>>

80后最怕春节被逼婚

“过年是个喜庆的事儿,可是作为单身一族,在家人眼里又是大龄青年,过年回家往往多是尴尬。耳边听着父母的唠叨,看着邻家比自己年龄更小的伙伴……详细>>

女人“租婚”比“裸婚”惨

详细>>

婚后 女人慎用“小手段”

详细>>

有的女人 出轨是男人逼的

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