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恋爱时千万别对男人太好

2009-07-22 14:59: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光对男人好是没用的,电视剧《奋斗》的结局只怕是让很多女人唏嘘,我们也只能默默祝福可爱的米莱和懂事的瑶瑶一路走好了。文学作品尚且如此,就不要说生活里了。即使我残忍着说出来这句话,也远不及它本身对女人们的杀伤力。

  爱了,就会对你好,特别是女人,甚至会爱到不停地去“犯贱”的程度。而男人爱的却不一定是对他最好的那一个女人,只会是他最喜欢的那一个。即使是你对他好到可以载入史册也没用,也就是一曲你自己的绝唱,泣血悲鸣到旁观者都动容,可就你爱的那个男人不会回过头,还忍不住厌倦。你知道什么是厌倦吗?就是这句话了:你说是错,不说是错,你哭是错,不哭是错,你活着是错,就是死了也是错。而你,爱是痛,不爱是痛,走是痛,不走是痛,知道是痛,不知道也是痛。

${FDPageBreak}

    其实,是男人多贱,爱他越多越不愿珍惜,追他越紧越跑向海角,以为天涯处处有芳草,践踏了一方还一方。是女人多情,就免不了有时候愚笨成“农夫”,一次次的被蛇咬,还以为总会有好报。要知道,即使有好报,也是老天给,别指望不爱你的那个男人。用若即若离做鱼钩,留下的那点心眼做鱼饵,即使咬上了也不忙着先收线,还要看看你是不是条值钱的大“鱼”。就像好男人和好女人是相互爱出来的,坏男人和坏女人是相互算计出来的,一个巴掌拍不响,谁也别叫屈。只是萝卜青菜,依旧各有所爱。这,就是男女的不同,就是爱情的真相。常常听到有些女人说:要做就做坏女人。我所能理解的这个“坏”,想必就是将计就计了吧。

  如果你不爱他,对他好一些他会感激你,好女人就这么简单地出炉了;如果你爱他,对他好一些他会厌倦你,好女人又这么悲伤地陨落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前男人哪些话千万别相信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够保证永远的爱谁,尤其是男人。俗话说,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足见大家对男人本性的共识。详细>>

千万别为爱情结婚

从历史上来看,二等聪明的女人玩死男人,远有慈禧、武则天。三等傻女人被男人玩死,古往今来无数人,代表人物是杜十娘。更可悲的是四等蠢女人,……详细>>

千万别让男人习惯你的奉献

详细>>

女人 千万别随意贬低配偶

详细>>

婚后千万别当“三不”女人

看着她,整日里不是和老公外出吃饭,便是去看大片,再就是花前月下卿卿我我,弄得我这心里也挺痒。心想,凭什么自己就该像个老妈子一样干这干那……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