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女人28岁爱情最甜蜜

2009-07-20 09:53: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青春美丽可算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一般人都认为,从25岁开始女人的容貌开始走下坡路,自信也随着缩水。但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6日报道,一项涉及4000人的最新调查发现,28岁才是女人的巅峰期,这时她们对爱情生活和体型最自信,自我感觉也最幸福。

    这项调查的参与者是25-65岁的女性,她们就生活中12个关键问题,回答自己在哪个年龄段感觉最满意。结果发现,最满意的阶段都集中在30岁左右:33岁时,女性对其经济状况感到最满意,32岁时感觉家庭生活最安逸,30岁时对人际关系最满意,29岁时对事业状况最满意,而28岁时对性生活最满意。

  从所有年龄阶段的综合得分看来,28岁时,女人头发最佳,体型最好,自信心最强,工作有保障,收入稳定,爱情甜蜜,朋友关系好,所有这些都决定了28岁是女人的“黄金年龄”。但是这种幸福持续时间相对较短,因为一旦到30岁,女人就开始为皱纹早生忧心忡忡。

  另外,主持调查的心理学家科琳·斯威特指出,许多女性认为秀发对工作和爱情至关重要,是关乎自信的“头等大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爱听的六句甜蜜爱情话

详细>>

女性解读“最实在的爱情”

2009年底,在国内炒得火热的电视剧《蜗居》传到了海外,我看过之后也深有感触。这部电视剧真是反映了全球化场景中的中国大都市生活,极其生……详细>>

女人如何拴住爱情

最近,疯狂热播的《蜗居》在口水横飞的争议声中走红,网上到处是对《蜗居》评论,很久没有碰到过这么热的剧了,其实,《蜗居》能火,还不是因为……详细>>

送给“剩女”的爱情箴言

详细>>

女人对爱情10种犯傻表现

别傻了,你以为他是人见人爱的唐僧啊,即使是唐僧,也有他罗嗦的毛病啊,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呢?再说了,做尼姑有什么好,小心人家把你叫做灭绝……详细>>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