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男人让女人感动的一句粗话

2009-08-31 11:47: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赵先生一早起来就头痛的要死.....

    因为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烂醉回家!

他强迫自己把疲惫不堪的眼睛睁开。

睁开眼后竟然看到床头上放了一杯水跟几颗头痛药,然后坐起身后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经烫好、叠好在床边。

因为一起床就看到这几样反常的事,所以他决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它的地方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事。

他把几颗头痛药吃了。

吃的时候突然发现药下有一张纸条。

纸条上写着:“亲爱的,我出去买菜了,你的早餐我已经做好放在餐桌上~趁热吃吧~爱你喔~”

赵先生一头雾水的走进了厨房,然后就真的看到了热腾腾的早餐在桌上还有当天的早报。

他看着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儿子问:“儿子啊~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赵先生的儿子回答 :“嗯......你凌晨三点跌跌撞撞、大吼大叫的回了家~ 把几个家俱给打坏踹坏~ 然后又很聪明的在走廊上撞了墙壁几下、送给自己一个黑眼圈!”

赵先生越来越不明白的又问了儿子 :“那为什么家里给打扫的那么干净然后你妈又给我做了热腾腾的早餐给我吃呢?!”

儿子恍然大悟的说 :“喔~你是在问那个喔~~~ 妈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 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间里,然后想把你脏衣服换掉,结果在脱你裤子的时候你骂了她一句 ‘你他妈给我滚远一点~我已经结婚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哄女人最开心九句话

我们去散步只有我们俩。——这话表示你想和她独处以及你有心特别抽空陪她。 遇见你(认识你)的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女人须要一……详细>>

男人一虚荣 女人就装纯

今天的淑女太多元化,不能用过去的条条框框甄别。某一个场景下她是淑女,但难保下一秒钟她就变成了蛮女,人们称这些女人为“伪淑女”。“伪淑女……详细>>

女人的五句话男人最不信

1.随你便好了详细>>

女人五句话男人打死都别信

女人说这五句话,男人打死都别信!这些话男人绝对不能只去理解字面意思,一定要细心挖掘女人想要表达的情绪,如果探究不出来,可以小心谨慎的问……详细>>

男人打动女人的5大窍门

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