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学会这5招,夫妻生活会变得更加和谐!

2022-05-26 08:07:03      

夫妻生活是已婚男女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一件事情,和谐的夫妻生活能够使双方都感到放松,也能够使夫妻间的感情变得更好,如果夫妻生活不和谐,不但会使男女双方的感情受到影响,还有可能会使身体健康出现问题,因此在生活中要想办法使夫妻生活变得更加和谐。

如何使夫妻生活变得更加和谐呢?

1、不要把夫妻生活当成例行公事

年轻人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一般夫妻生活都不会出现问题,到了中年之后,或者结婚的时间比较长,有些人则会把夫妻生活看得比较淡,促使夫妻生活的次数下降,有些人甚至会把这件事情当成例行公事,久而久之夫妻生活的质量则会受到严重的影响,因此在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要多创造一些新鲜感,避免把夫妻生活当成例行公事。

2、控制夫妻生活的次数

想要夫妻生活变得更加和谐,则要合理的控制夫妻生活的次数,有些女性过于频繁的进行夫妻生活,则有可能会出现腰痛乏力的情况,甚至会患上妇科疾病,促使女性很难达到高潮,而男性过于频繁的进行性生活,则很容易出现肾亏的情况,甚至会引发勃起功能障碍。

3、减少手淫的次数

经研究发现经常手淫的人在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很难体会到快感,因为长期手淫会使夫妻生活的阈值有所提升,因此男性要减少手淫的次数,在拥有正常夫妻生活频率期间,尽量不要进行手淫。

4、注意卫生

如果不注意卫生,则会增加生殖系统疾病的发生几率,在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则会因为细菌交叉感染而使配偶同时患病,当女性患上阴道炎或者男性患上龟头炎的时候,进行夫妻生活,则会产生疼痛感,从而影响夫妻生活的质量,因此平时男女双方都要注意个人卫生。

5、进行沟通

和谐的夫妻生活需要相互配合,如果其中一人对夫妻生活总有抵触的心理,则有可能会影响夫妻生活的质量,因此夫妻双方平时要多进行沟通,使夫妻双方都能够在身心愉悦的情况下进行夫妻生活。

温馨提示

想要使夫妻生活变得更加和谐,首先要把夫妻生活当成一件新鲜的事情,其次要控制夫妻生活的次数,此外要减少手淫的次数,同时还要注意卫生并提前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促进夫妻生活的技巧 夫妻生活

要想夫妻生活和谐,夫妻双方要学会7个小秘诀!

性生活是夫妻感情的纽带,维系着家庭和谐。但现在很多年轻夫妇工作比较繁忙,又背负着房贷和车贷等,往往忽略性生活的质量和感受,甚至一个月只有……详细>>

夫妻生活越来越平淡?教你5个小妙招,夫妻生活变得有激情!

随着结婚时间的延长,很多夫妻在性生活方面都不像开始时那样积极了,甚至有应付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发生是情有可原的,但是也不能什么事不做而放……详细>>

夫妻生活和谐的4个秘密

美好而和谐的性生活需要靠夫妻双方共同努力来实现。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男女双方必须要享受自己的和对方的性特点,并具备以下方面的条件。详细>>

夫妻生活不和谐怎么办

很久以来,人们对于性生活共同关心的一个话题,一直就是:如何处理性生活的不和谐关系?人类的长期生活实践已经证明,任何事物之间和谐与否,关键……详细>>

中年人过夫妻生活要注意什么?做好这4点夫妻生活更和谐

中年人也有进行性生活的需求,而且合理的性生活对中年人还有许多好处,首先能够帮助延缓衰老的速度,其次能够帮助男女双方缓解压力,使生活质量有……详细>>

  • 安庚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