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避孕 > 正文

什么是皮下埋植避孕?这4个知识点要掌握

2022-03-17 07:05:00      

如果结婚之后依然没有做好当父亲母亲的准备,那么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则要做好避孕工作。现如今避孕方法有很多,育龄夫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最合适的避孕方式,除了常见的避孕药以及安全套之外,还有一些新型的避孕方式,而且避孕效果也不错,比如皮下埋植避孕,但是许多人对这种避孕方式并不了解,因此了解这种避孕方式的相关知识点很有必要。

关于皮下埋植要掌握哪些知识点呢?

1、 什么是皮下埋植避孕法

皮下埋植避孕法是一种新型的避孕方式,是通过在皮下埋植能够避孕的物品,达到避孕的目的。避孕的物品是一枚胶囊,这种胶囊能够缓慢的释放孕激素,因此皮下埋植避孕法的避孕时间比较长。

2、 皮下埋植避孕法的优点是什么

皮下埋植避孕法最大的优点则是能够持续很长的避孕效果,一般埋植一次能够避孕3~5年,而且避孕率也比较高,可以达到99%。而且这种避孕方法不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想要怀孕的时候,只要把皮下埋植的胶囊取出,就可以安心备孕了。

3、 皮下埋植避孕法有哪些缺点呢

皮下埋植避孕法需要在身体上划出一个切口,另外这种避孕方法很有可能会影响女性的月经,使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但是并不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另外这种避孕方法也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症状,如果埋植之后症状比较明显,那么则不适合这种避孕方法,需要及时取出胶囊。

4、 皮下埋植避孕法的禁忌神曲有哪些

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能够通过皮下埋植避孕法进行避孕,因此在使用这种避孕方法之前,首先要了解禁忌人群,首先患有肝肾疾病的女性不适合使用这种避孕方法,其次患有糖尿病或者高血压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女性,也不适合使用这种避孕方法,建议使用这种避孕方法之前,提前咨询医生,听取医生的意见。

温馨提示

如果并没有禁忌症,而且也不是过敏体质,那么则可以选择皮下埋植避孕法,这种避孕方法的价格并不是太贵,一般300~500元就足够了,最多也不会超过1000元,而且市级以上的医院都可以做。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下埋植避孕的常识 皮下埋植避孕 避孕

皮下埋植避孕效果如何?解答4个疑问!

最近几年,皮下埋植避孕大火,适合育龄期的女性,避孕效果维持时间长,成功率高,关键是可逆转。但很多人却存在着众多疑虑,如避孕效果如何、是否……详细>>

关于皮下埋植避孕法你知多少?

皮下埋植避孕法是一种新型的避孕方法。它所采用的埋植剂是由六根火柴棒大小的硅胶囊管组成,每个胶囊内含有一定剂量的孕激素,当胶囊埋植于前臂内……详细>>

皮下埋植避孕法基本常识

避孕方法,现在是越来越多样了,各种各样的药物,服用的也有,非服用的也有,但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也是相当重要的,不知你是否了解皮下埋植避孕呢……详细>>

皮下埋植避孕法的优缺点

皮下埋植避孕法有什么缺点?约有20%的妇女在使用初期出现经期不准、经期延长和经血量增多等月经失调现象;个别妇女还有闭经。上述这些现象多数……详细>>

哪些女性不适合皮下埋植避孕方法

皮下埋植也是一种广泛应用的避孕方法,那么哪些女性适合皮下埋植的避孕方法?哪些女性不适合皮下埋植避孕方法?详细>>

  • 周少虎

  • 张滨

  • 陈雷宁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